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日产中的B级家轿王,车长4.9米,2.5L引擎,颜值高过迈腾

\

第一眼看到西玛的时候,整个外观看起来有些像蓝鸟,不过它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更有轿跑的气息,毕竟当年日产在设计它的时候也是以轿跑来定义的。棱角分明的线条以及独特造型的前脸,让它在一种车型当中也显得非常独到。侧身优美的线条刻画着流畅的车身,车窗的尾部向车尾处延伸,更增加了它的流畅感,在视觉上也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

\

进入车内,它给人的感觉也与其它的日系车有很大的不同,整体看起来就非常的具有科技感,中控区的显示屏和空调出风口交错,错落有致。最让人感到欣喜的就是它的座椅了,日系车一直都有移动大沙发的美誉,当然西玛也没有辜负这个称号,座椅采用的都是真皮材质,内部填充也比较柔软,乘坐起来也是非常舒服的。在安全配置方面,它配置了前后主副气囊,头部气囊以及侧气囊,安全方面的保障还是比较足的。

\

\

看完了配置就到了大家最关心的动力了,在这方面当然也是不会让大家失望,它搭载的是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234牛米,匹配CVT变速箱。虽让当时定位为轿跑,但是西玛在动力数据上还是比较中庸的,并不是很亮眼。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