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全新丰田卡罗拉来了!比思域更帅气,配2.0L动力又要火

丰田卡罗拉上市之后就已经走过了很多年,而且已经更新换代了11待,而如今第12代终于开始跟大家见面了,大家也知道这几年卡罗拉的销量也是不断地往上飙升,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卖得不错的,甚至还拿到了销售冠军的位置,所以说卡罗拉真的是一款非常火爆的车型。车子上市之后不管是耐用性还是质量都得到了大家的好评,而且它的价格也比较地实在,在家轿里面还是非常符合消费者需求的。

\

2018年的时候汽车市场不太景气,而卡罗拉是如何突破,超越现款的呢?全新的卡罗拉在外观设计上面可是非常地前卫的,中网的尺寸面积很大,两边的雾区灯很是犀利,外形看上去比思域要更加地帅气好看。侧面的线条帅气且具有动感,而且腰线有点微微上扬,让车子的运动感更加地强烈,前后翼子板处微微凸起,这样的设计让车子更加地充满活力。

\

\

来到车子内部,我们发现里面的中控大屏才是车子最大的亮点之一,而且中控是悬浮屏的设计,可惜全新卡罗拉的仪表盘还是让人感觉有点可惜的,因为它采用的是机械式的,在现在来说这个设计有点落伍了,建议厂商可以把这点改成电子的。车子的车标镶嵌在方向盘上面,让人看了之后印象深刻。

\

再来看车子的动力,用的是1.2T和2.0L的动力,这样的动力数据还是可以的。我们也知道在这么多的车企里面,丰田一直被大家所看好,而且网友们也一致认为卡罗拉就是丰田的代表车型,而且这么具有动感的车子,如果它上市了之后你是否会考虑这款车型呢?万一车子真的上市了,朗逸和轩逸是不是压力就大了呢?你对这款车子有些什么看法吗?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