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低配车和高配车有何区别?买车时应该买哪种?老司机说出实情!

现在买车已经属于一个正常现象了,并不会像以前那样,如果有人买了一辆车村里的人都去围观,而现在开车回老家也属于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是在买车的时候往往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有些人在买车时会比较关注它的油耗等。而有些人则注重低配和高配。

\

有些人觉得买低配还是比较合算的,因为高配也就比它多了一个天窗,或者是几个没用的配置而已,而两者却插了大约几万元。你们身边有没有这样的朋友?他们在买车时都会选择低配车型,而且他们唯一的区别就是配置比较齐全,车内有很多高科技的存在,其实这些配置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也正是因为这些东西就要多花几万元觉得有些不合理。

\

虽然说这些配置在平时开车时不一定用得上,但是他并不是不好的,毕竟它存在也有它存在的道理,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如果在低配车上没有这些东西。有可能我们还需要花费更多的钱用来添加。买车时,选低配车还是高配车?老司机:不想吃亏就看好再买!当然如果你开一辆高配车型去4S店维修时,他们会从中赚取更多的利益,因为这些零件换一个就需要不少的钱,这也是为什么有些聪明人不会去买这样的车。

\

当然至于选什么样的车子,还是靠我们自己的经济情况来判断的,像那些平时花钱大手大脚的人,他们就不会在意这么多了,他们觉得高配车非常的上档次。低配车和高配车有何区别?买车时应该买哪种?老司机说出实情!于是就选择这样的车型,开出去也比较有面子。而且我们这些工薪阶层的人就会选择低配的,毕竟我们觉得能省就省,而且那些配置并没有太大的用处。

\

天窗的存在无非就是让车内的空气变得流通,抬头能看到天上面的景色也是颇有一番风味,但也正是因为这样一个天窗就要多花出几万元,每个人对于错的选择都是不一样,你只要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车型就可以了。

\

买一辆车我们除了要支付价格之外,还要进行买保险上牌维修保养等等,这些费用加起来也不在少数,所以我们就有能省则省的念头,能买到便宜的就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