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红旗HS5仅17万起,欲担红旗销量“收割机”还要啥奔驰GLC

虽说现在国内有很多自主品牌在不断兴起,像长城、吉利、奇瑞和比亚迪等都是“当红小生”,但在国内汽车界里还是以红旗汽车处于领先地位。红旗旗下产品定位高端,常以“官车”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但因售价不菲,销量成绩较为低迷。

\

为提高红旗汽车在市场的保有量,如今红旗也开始走亲民路线,推出平民车型来吸引更多消费者。像去年红旗汽车推出的全新红旗H5,该车自从上市后就备受瞩目,成为红旗汽车的“销量担当”。而最近红旗汽车又将推出平民价SUV,让人无比期待。

\

\

\

红旗推出的这款平民价SUV便是红旗HS5了,该车自从在春晚上亮相后,聚焦众多车友的眼光,至今依旧热度不减。很多朋友以为红旗HS5的售价或得20万起,但如今该车售价公布,起售价仅17万,这让车友感到无比兴奋,该车能否成为销量收割机?

从外观看红旗HS5岁延续红旗家族化设计理念,但融入更多新颖时尚的设计元素,传统与时尚并存,具有极高辨识度。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间那根红色饰条似乎从一抹红车标延伸下来,具有极高辨识度。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动感十足。

\

汽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毫米,搭配2870毫米轴距,尺寸比奥迪Q5l还要更长些许。汽车配置也很丰富,该有的安全配置和辅助配置都不缺。动力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4匹,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