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印度版“奥迪A6L”亮相,无框门+四驱,不足20万

提到印度这个国家,我们首先想到的便是他的宗教信仰,还有各种传奇色彩。我们还会想到印度比较落后,发展的比较缓慢,印度的汽车工业,肯定也是跟豪华汽车毫不沾边儿的,不过让我们没想到的是本土的汽车也是很有实力的。今天我们所要介绍的便是来自印度塔塔汽车企业。由于前一段时间收购捷豹和路虎使得印度塔塔企业汽车在国内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

对于中国汽车市场,印度塔塔汽车也是想要来分一杯羹,引进国内的汽车是一款非常豪华的汽车。这款车有着相当出色的性价比,车型也比较有潜力,印度一出手就是王牌汽车塔塔Evision。这款车在印度被称为奥迪a6的翻版,这也能够充分展示其豪华的一面,而且这款车是无门框+四驱。销售价格也是十分美丽,折合人民币来算仅仅不足20万。

\

目前这款印度塔塔的新车仅仅是处于概念状态,并没有真正的投入市场进行量产。接下来我们一起从各个方面去了解一下这款塔塔汽车。首先是外观从外观来看,说比奥迪A6L豪华一点都不夸张,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上下贯穿式设计,车头的效果被大大拉宽,看上去非常气派,由于是概念车,所以是非常豪华的大灯,也是签了最好的设计,两只狭长的前照灯,造型非常的漂亮,内置LED照明光源也非常的炫酷。

\

新车的侧面设计也是非常的完美,除了具备浓厚的商务气息,在运动上也要更胜一筹,还有着非常气派的无边框车门。车门还配备有隐藏式把手,显得更加的豪华。在尾部还有类似于跟特斯拉相似的字母标识。这款车的外观从总体上来看,到处呈现出豪华的一面。

\

接下来咱们再一起看一下这款车的内饰,这款车的内饰总体来说就一个字帅。不仅时尚,具有科技感,还有满满的豪华复古感,而且车内的空间非常的宽敞,前排的中央控制屏采用悬浮式,而且最前端还有一个长约40厘米的平台。透露出类似于劳斯莱斯一样的内饰感。仪表盘也采用了全液晶设计,非常迎合现在的潮流。

\

这款车虽然定位在中型车,但是内部空间完全可以达到中大型车,后排的空间非常的宽敞,跷二郎腿来也足够。动力部分也相当的实惠,据说是由4台强悍的电动机构成的四驱系统。量产之后可能还会有混动版和汽油车。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