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新款红旗5月1日开售,仅20万起,高流量占据榜首,车友:值了

2019年上海车展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余音还没有完全消散,不少车友都沉浸在令你心动的车型当中,而红旗这几年一直销量非常火,伴随着H7,H5的上市,红旗带着自己的首款SUV—红旗HS5亮相,这款车型可主打着亲民路线,更加适合现在的消费者,所以一露面,就占据头条。

\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红旗全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进气格栅,搭配瀑布式镀铬条幅,使前脸看上去非常大气。大灯造型十分修长,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铝合金轮圈,看上去更显运动感。

\

内饰上,HS5车内同样与时俱进,环抱式座舱搭配双联屏布局,带来强烈的档次感与科技感。内饰做工用料上,红旗HS5也算是格外用心,除了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的中控台,门板缝线处理以及网格化的门板用料颇显精致,而且旋钮、按键以及拉手都能看出来德系车的影子。

\

动力方面,红旗HS5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24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会提供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可以说,在动力方面,红旗HS5完全符合这个级别的预期和水准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