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再过11天,最良心百姓车换代,配1.5T加速超宝马,又是爆款

作为本田重磅推出的一款车型,思域在过去几年间创造了许多神话,现在的10代思域,已经上市有三年的时间,它改款的消息,一直都是藏着掖着的,车企并没有大肆宣传,因为它的现款卖的很火爆。虽然这款车的车型无可挑剔,但是近三年的时间,也已经到了产品力的衰减期,所以它的改款车型,即将推到大家的面前,具体时间是5月17日,也就是说再过11天,本田最良心百姓车就要换代,或许又会降销量推到一个新高峰,至于可以把它推到什么高度,那就要看车企的诚意了。

\

2019款思域改款的点比较多,新增了闪烈黄颜色,再加上1.0T的车型,配置方面大幅度提高,1.5T新增了运动版,加速超宝马,相信又是爆款。新车下格栅运用贯穿式的设计理念,把这款车凸显的运动感更强,运动版的车型,变化的点也比较多,新增了中置排气,加上黑色的侧裙,尾部还加了扩散器,1.5T新增的换挡拨片,车身镀络亮条,改成了黑色,增加的安全超感也非常强。

\

别的咱不说,思域的价格还是比较“硬”的,上市两年之后,仍旧会出现“加价提车”的现象,一方面是产能方面的问题,另一方面或许它的定价并不高,即使同时期有很多品牌站出来干扰它,但是它的价格,仍然未出现很大程度的优惠,而且从这次改款的情况来分析,新车上市之后,将会通过大幅度提升配置这个方式,吸引消费者,也有可能通过变相降价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

\

现在我们知道的情况是,它的1.0T,已经运用液压悬置技术,还会很大程度提升它的实用配置,预计产品力方面,会有1万上下的提升,再看这些新增的配置,大部分都是外面加装不了的,即使可以加装的,也不可能达到原装的功用,以及稳定性。

\

看到思域改款之后,想必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它的1.5T运动版车型,而且这款车型,一定会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因为它已经省去了消费者改装的费用,而且还运用了中置排气的设置,让这款本来就很运动的车型,看起来更具有跑车范儿,再加上车身的镀络亮条,也改变成更加运动的熏黑色。

\

再看车头下部的格栅区,也运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凸显出来的感觉非常凶猛,改款之后的车型,你从正面看它,会感觉它有一种力量感,而且还带有美系车的即视感,再加上新款车型的侧身变化并不大,运动版的车型增添了黑色的侧裙,再加上切割式的轮毂,运用熏黑处理的方法,与它运动版的定位更加匹配了。

\

新款的重点就是它的尾部,保留了具有高度赞誉的“C”型尾灯和“小鸭唇”,下方还加了一个跑车专属的扩散器,如此一来,这款车整合了所有运动加装件,给消费者省了不少钱,同时还营造出一个和思域type差不多的运动范。

\

再来说一下新款车的三围,长度达到了4649mm,宽度达到了1800mm,高度达到了1416mm,轴距达到了2700mm,和现款车型比起来,车长是再次“拉长”了,车内乘坐空间不一定会增强,但起码能够在视觉效果上增强不少,还有尾箱的储物空间,可能会有小幅度的提升。

\

内饰方面沿用现款的设计手法,运用大面积的黑色配色,营造出高级质感,同时变化点只出现在低配车型上,厂家的意思就是将1.0T的车型,进行全面的配置升级,价值感上做到提升。新款思域将推出两款配置,一个是1.0T的,另一个是1.5T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了7秒,稍微改一改,加速超过宝马3系也没问题,它的节油水平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百公里不足6L。只要再过11天,这台最良心百姓车就要换代,只要定价合理相信又是爆款,你会考虑它吗?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