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董明珠30亿造格力版“埃尔法”!仅售43万,车标比奥迪多一环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备受关注的“银隆新能源”旗下纯电动MPV——艾菲。艾菲号称国产版丰田“埃尔法”,由董明珠等商界大咖投资30多亿联合打造。今天,“银隆新能源”艾菲终于上市,补贴前43万元。

\

在外观设计方面,艾菲传承银隆新能源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前脸威武霸气,特别是6环车标比奥迪多一环,十分抢眼。车身侧面采用老款丰田埃尔法设计风格,几乎一模一样。说实话,改成丰田标,没几个人能认出来。

\

在车身尺寸方面,艾菲车长达到5150毫米、车宽1835毫米、车高1890毫米,轴距达到3200毫米,在国内同级MPV中占有绝对优势,几乎是独一无二,无人能敌。

\

在内饰设计方面,艾菲凸显实用主义,中控层次分明简洁大气,米色材质不仅居家耐用,还营造出独具一格的温馨氛围。艾菲拥有双侧电滑门+电动尾门+前排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高端实用配置,几乎高端MPV车型拥有的配置,艾菲也一样不落。

\

说实话,艾菲这款车最大的亮点还是动力系统,擅自宣传“核心科技”的董明珠,就是看重了“银隆新能源”的众多核心技术,银隆新能源作为“钛酸锂电池”的行业霸主,也因董明珠等大咖的参股备受关注。艾菲搭载永磁同步电机+103kWh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136马力,续航里程达到450km。快充2小时,慢充8小时。

\

别的我不说了,董明珠对续航的态度比大家都实在多了。超过100度电池,只标称450的续航。有人说这个车电耗高,那也是实在多了,起码人家不好瞎吹。蔚来70度电的355实际也就280而已。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