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大众又要创造奇迹!新车配3.0T动力十足,上市可能一夜爆红

说起大众旗下的豪华SUV,很多人都会想到辉腾,当然辉腾现如今已经停产,除了辉腾以外还有另一款途锐同样是大众旗下的旗舰车型,现如今大众也只剩下途锐这款豪华车型了,而途锐也曾经有过非常辉煌的历史,现如今第3代途锐也是得到了大众的支持,而且车子的诞生平台适合兰博基尼urus还有宾利添越,保时捷卡宴等等是共享的平台,这也看得出车子非常的具有实力,接下来就来详细的看一下这款大众旗下的旗舰SUV表现。

\

首先新一代途锐从外观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改变,气质更加的飘渺,具有魅力,而且车的前脸进气格栅更加的面积巨大,另外还搭配了多条横竖相间的镀铬饰条,让车的头部看上去非常具有冲击力,另外车的头部两侧LED大灯与头部的中网相连接,然后拉伸了头部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的宽阔。

\

车子的侧面线条相对简单,但是有一条笔直硬朗的腰线,让车子的车身看上去非常的修长,而且车子的动感也是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搭配行李架给人一种非常突出的视觉效果,另外车的尺寸方面为14878mm,1984mm,1686mm,另外车子的轴距为2899mm,要知道车子定位的是中大型的SUV,所以尺寸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具有比较不错的优势,空间方面表现良好。

\

在车的尾部造型也是比较的简单,车子的尾部看上去比较圆润,而且在VW的logo下面有英文标识,显示出车子的身份,而且车子的下方的是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并且贯穿了镀铬饰条。

\

在内饰方面,车子并不同于上代的沉稳风格,现如今的是看上去非常的具有豪华气息,而且比较具有清新感车的内部有12英寸的液晶屏,还有15寸的中控大屏并且相连接,然后车子内部的一体屏幕的展示感非常的不错,而且车子内部的挡板采用的是飞机场吧,还是非常的具有个性,另外作为大众的旗舰SUV,配置方面也是非常齐全,应有尽有,非常的具有人性化。

\

在动力方面车子搭载的是2.0T和3.0T的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分别可以输出245匹和340匹马力的表现,而车子的峰值扭矩则是分别为370牛米和450牛米,传动方面则是匹配的8AT变速箱。总体来说,途锐这款车型既然作为大众旗下的旗舰豪华SUV车型,所以车的实力是有目共睹非常的强悍,而且车子的越野能力比起卡宴,Q7等豪华车型来说也是毫不逊色,爱而且车子的售价比起卡宴来低了有20万,所以车子的性价比还是非常的高的。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