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拯救单身汪!哈弗F5就是你的“脱单神器”

在谈恋爱时,多数男生都不知道女生到底在想什么,好像薛定谔的猫一样捉摸不定,而且大多数男生都不知道女生想要的安全感是什么?为此,多数男生苦恼不已。

\

 

良好的第一印象十分重要。正如男生,希望女生温柔善良,女生喜欢男生体贴大方有气魄。但是,有个十分关键的一点。今天,就让SUV中的“老司机”哈弗F5国潮版以男生选车时的具象诉求解析女生择偶时的抽象要求,带你全面认知这个玄学且神秘的存在——安全感。

\

 

身强体壮 保护欲MAX

虽然如今的女性要自立自强,但是面对危险时,如果真的让女生出马就只能“saygoodbye”了。女生被保护是安全感的来源之一,如果一个男生“肩不能扛,手不能提”弱的“一匹”,怎样能给女生带来安全感呢?对此,可以参考哈弗F5国潮版为车主打造的钢铁之躯。哈弗F5国潮版车身采用65%的高强度钢打造,热成型材料应用比例达到8%,AB柱拥有1500兆帕的抗拉强度。内部6气囊由奥托立夫提供,采用OPW一体成型式侧气帘,保压性能提升500ms以上,由内而外为车主打造一套钢铁套装,极大的提高了车身的抗碰撞能力和整体安全性,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

 

\

 

内藏硬核 智能大脑

强健体魄固然重要,但“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男生绝对满足不了女生对于“安全感”的全部定义。众所周知, 女生大多数都是感性的,希望男生为她们好,从心里为她着想,如果长时间和男生没有过多的接触,他们就会缺乏我们所说的安全感。

\

 

因此哈弗F5国潮版除了钢铁之躯提供物理保护,更有智能内核辅以“魔法防御”,从内心深处为车主着想。哈弗F5国潮版在智能行车安全领域更是能够带给消费者全方位的保护。它搭载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盲点侦测系统、智能车辆监控、智能救援服务等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在紧急情况下它还能最大程度地规避风险。若真的是“一不小心”发生事故,它还可以为消费者及时自动报警、申请救援。

\

 

成熟稳重 克制自律

女生的心理年龄要比同龄男性大几岁,千万不要给女生留下你像一个孩子或者不成熟的影响,这样的男生在女生择偶标准是不受欢迎的。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现在的女生都喜欢大叔类型的男生。对此,不妨学习下哈弗F5国潮版的稳重与克制。哈弗F5国潮版前后均采用独立悬架,在专业底盘调校下过弯支撑性更强,运动性与舒适性兼顾的调校风格带来均衡的驾乘体验。另外,哈弗F5国潮版i潮还升级了19寸运动轮毂,轮胎采用了“自锁沟槽花纹+多根中央肋条”设计,提升干湿抓地力同时更降低滚动阻力,百公里刹停距离仅35.66m。

\

 

细微之处 决定成败

由于女生是感性动物,所以细节一定会决定成败,他们对细节的关注远超男生,逛街管拿包,吃饭拉椅子,上车帮开门。这些都是必要的,如果女生的这些细节男生没有注意到,那么时间过长女生就会被感觉不被爱了。安全感也就消失了。如果有些“钢铁直男”还是不懂,可以参考哈弗F5国潮版对细节的把控。

内饰材质上,哈弗F5国潮版采用先进制造工艺和环保材质,1/5的甲醛国标含量、1/100甲苯和乙苯国标含量,使得驾乘者每一口呼吸都是绿色环保气息。此外,哈弗F5国潮版i潮新增了后视镜自动折叠及加热功能,不仅能避免刮蹭,更能在夏季雨水较多或者冬季液化时保持镜面清晰,保障行车安全,满满细节尽显哈弗F5对用户的极致关怀。

\

 

总结:

强健体魄+深入内在+稳重成熟+注重细节,这样我们可以知道,其实女生并非不好相处,只是我们了解的太少,男生也不需要太过纠结,只要将自己买车的细节相照对比。就可以得到女生想要的“Feel”,最后我推荐一个快速掌握到女生内心的秘籍,买一辆哈弗F5国潮版,每一点都致命的击中了女生的‘小心心”感兴趣的小伙伴,赶快入手一辆,带着心中的那个“她”一起去兜风吧!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