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汽车上面的“死鸟”是什么意思?老司机:估计多数人都还不知道

一些人对汽车非常喜欢,所以也做出了很多的钻研,对于性能,对于发动机可能他们都非常的熟悉,但是对于汽车上的一些特殊标志是什么意思,他们就不知道了。在汽车上有一个“死鸟”的标志,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是啥意思。

\

这类“死鸟”的标志一般出现在比较大的汽车上,也就是C级-E级上。比如说奔驰E级上面就经常出现,这个“死鸟”,就在汽车侧面靠近尾部的位置。那这个“死鸟”是什么意思呢?肯定是他自己特殊的意思吧。

\

其实确实有,这个“死鸟”代表的是艺术体的“L”。在这类汽车上,L没有出现在排量的后面,所以肯定不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意思,而是加长型汽车的意思。国人很多都喜欢大一点的汽车,所以厂家也生产了一下加长型的,符合国人口味。

\

而为了区别加长型和普通版,所以才有了这个死鸟的标志。当然也有人说,这个并不是死鸟,而是一个艺术体的汉字“长”,反正各有各的说法,但不管怎么说,意思不变,都是代表加长型汽车。现在你知道了吗?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