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被称为“末代神车”,曾加价3万一车难求,现降8万,成6月销冠

进入到2019年,据目前乘联会对上半年乘用车销量数据的统计分析,今年延续了去年车市遇冷的局面,累计销量同比下降了9.2%。就连SUV的热度也逐渐消退,整体销量持续下滑。但途观之所以能够保持上升态势,相信大家都已经明白,国五国六的切换之际,SUV整体上的确是出现了小幅的增长,主要归功于价格的优惠。

\

途观的外观设计,依然并不会觉得过时,镀铬中网与两端的灯组连为一体,显得非常时尚,侧面造型中规中矩,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只是很多人觉得现款车型的尾灯不如老款的圆灯更耐看,没有什么激进的设计,简约舒展的外观,在多年来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

内饰的设计早已过时,但从实用性的角度上来谈还是能够被接受的。整个中控台使用搪塑材质,整体做工还算不错,比较吸引人的就是前排8个圆形出风口,不同用户可以有针对性的调节风口,在炎热的夏天使身上被覆盖的冷风更均衡。

\

途观仅提供1.4T及1.8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双离合器变速箱;而1.8T车型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