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四川驾车保科技有限公司突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为你的小汽车全面护航

当今社会,车,基本家家都有,对于车主来说,车辆行驶途中,爆胎、漏气等情况,车主焦急上火也无法自行解决的。出现故障后如何应对,成为很多车主关心的问题,除了4S店以及汽车维修店之外,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成为了很多人的行车必备。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自动充气补胎,短时间内搞定您的汽车小需求,为你的小汽车全面护航。

\

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原材料由多种高分子化合物组成,PH值呈中性,不会对轮胎和金属轮产生腐蚀,并能取得防锈作用。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比起传统补胎液拥有更强悍的优势:耐热、耐磨、具有良好的耐水性,气密性和粘结性能,操作简便,修补迅速,价格低廉,环保无污染里想补胎产品可同时对直径在6毫米---8毫米的多个洞孔、慢漏气,在1分钟内自动充气修补好,不用扒胎寻找,不用千斤顶,使用时直接将产品从气门口注入,即可达到防漏、补漏、自动充气的神奇效果。整个过程轻松自如、省心省力省时,刚刚被扎的车辆一路顺风照常行驶。

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补胎不用扒胎,30秒即可补好,一次加入可长期使用,车辆在行驶中一但胎被扎破,不用停车自动补好,彻底改变了传统的手工补胎的方法。补胎能力强,能够填补小至微细孔和大至6mm的孔洞。对各类车辆的充气橡胶轮胎,不论有无内胎均同样适用。注入轮胎后,长期保持液态,至一40℃不冻结,至100℃不分解;对轮胎和金属轮钢不腐蚀并能防锈;产品本身不燃烧,且无毒和不污染,市场潜力极大。

\

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摒除了传统补胎机或补胎液耗时长、补胎不彻底、容易二次爆胎、不环保的缺点,自从推向市场上及获得了巨大的市场反应,很快就在国内一线城市站稳了脚跟,并很快向二、三钱城市蔓延。汽车用品行业是未来十年最有投资前景的行业,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将是你的独家好生意,自己定价不受限制,灵活操作吸金首选。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