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共享汽车的线下运维模板:摩范出行平台

由华夏出行打造的摩范出行共享汽车平台,是北汽集团华夏出行旗下的分时租赁服务明星品牌,依托于北汽集团的强大背景,旨在为用户提供24小时绿色、经济、时尚、智能、便捷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方式。

自成立以来,短短两年的时间,摩范出行平台就在城市布局、车辆投入和服务员等指标上位居行业前列,而这一切,除了强大的品牌实力,还离不开摩范出行背后强大的运营团队和他们全心为用户服务的信念。

摩范出行平台的巨大优势是使用方便、操作简洁,只需要一部手机,下载摩范APP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共享汽车服务。

与竞品相比,摩范出行注重整合用户碎片化的用车需求。在年初,便正式启用了运营监控中心,平台全国所有服务网点和车辆状态都实现了数字化、透明化管理,可以切实看到用户的真正需求。运营监控中心的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工作,监控各个网点用户需求及服务状况,以便及时调整和改进平台服务。

以此为据,摩范出行平台在建立网点的时候,会根据城市的不同特色和用户的使用习惯,合理规划每一个城市的网点分布,做到分散但又密集,贴合用户的出行习惯,真正做到用车还车都快捷简单。

除此之外,摩范出行还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不断更新补充新的车辆,保证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舒适体验。车辆日常的检修运维,摩范也是不在话下。

摩范出行平台的运营团队实行12小时倒班制,每5-10个网点会匹配3-5个运营人员负责车辆的清洁、充电等日常事务以及突发事件的处理,在创造使用简洁便利的条件同时也给摩范出行的用户一份久违的安全感。正因为有如此可靠的服务保障,才有如今在行业内口首屈一指的摩范出行。

\

随着分时租赁模式的迭代,共享出行圈正不断掀起热潮。而摩范出行平台严谨细腻的运维管理模式无疑是取得成功的一大助力。共享汽车的线下运维,可以说是这个行业一直以来的一大难点和痛点。只有做好车辆的运营管理,才能为人们的出行提供更好的便利。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