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高达610%零整比的英菲尼迪Q50L

\

英菲尼迪Q50L从2015年上市之初,就是跟奔驰同平台,采用了奔驰同款的2.0T 7AT动力总成,指导价27.98-42.98万元虽是个二线豪华品牌,但是它有特别高的性价比。

都说日系车好养车,英菲尼迪Q50L能颠覆你们的认知,英菲尼迪Q50L的零整比高达610%。何为零整比呢,就是一辆Q50L的全部零件售价加起来,可以买6台英菲尼迪Q50L,相对于位居第一的奔驰C级835%虽然还是有些差距。但是英菲尼迪Q50L细分开来看外观它采用了家族式外观的设计,前脸比较经典运动时尚,在凯美瑞和雅阁外观不怎么完美时,它就已经这么漂亮了,侧身线条流畅,尾部饱满,这是一台非常漂亮有气势的车。

驾驶动力也非常好,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推出的天籁使用的就是这款发动机,动力特别充沛,随叫随到,而且油耗经济性还特别好,新天籁的动力水平已经在雅阁和凯美瑞之上了,另外整体的驾驶乐趣还很足,非常不错的动力系统了。

英菲尼迪Q50L个性非常鲜明,实力不俗,外观漂亮,开出去回头率肯定相当高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