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广州11月26日电(王紫)在近期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华荣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长安汽车的定位是以传统制造业为基础,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未来要把智能化、新能源产品作为主打产品。”

\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华荣

朱华荣认为,车市整体下行后,大部分品牌将会被市场淘汰这一趋势正在逐步凸显。为在竞争中保持自身优势,长安汽车也于2018年开启了“创新创业计划”,即从传统车企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拥抱5G、通信、芯片、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推动企业自身变革。

对于长安汽车已在两年前提出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朱华荣表示,在智能方面,要做到智能产品、智能制造和智能管理。在出行方面,则要将其作为一个“产业”来发展,依托大数据等基础做大做强,支撑企业的转型过渡。据了解,长安汽车目前已联合苏宁、阿里巴巴、腾讯等互联网企业,于2019年3月组建了T3出行服务公司。截止目前,在全国8大城市已有近两万台车辆。

除了国内市场之外,长安汽车也在同步发展海外市场。据悉,长安汽车的海外市场重点在印度与俄罗斯,由专门的“长安海外事业发展部”负责具体事务。长安汽车自开展海外业务以来,产品已销往41个国家,形成10个重点海外市场。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