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我爸是李刚"李启铭,十年后重新回到社会,父亲不认企业不要

一个家庭当中,父母对孩子的教育至关重要,是孩子的第一个老师。

过度溺爱孩子,最后的结果会造成一个悲惨的结局。

拿李双江父子俩举个例吧,众所周知李双江晚年得子--李天一。

\

对于这个宝贝儿子,他是捧在手里怕化了,抱在怀里怕掉了。

李天一就算是让李双江去把天上的星星摘来,他都二话不说的去做。

就是这样的过分宠爱,让李天一目中无人犯下不可饶恕的过错,现在还在监狱当中。

\

明星的身份只是一个大众的名分,并不是他后代孩子们拿来炫耀的资本。

今天我们要讲的故事和李天一十分相似,这个事说的人已经太多了,相信百分之六七十的人已经之前都了解过了。

这个人呢就是李启铭。

\

听到这个名字大家一定就知道我要讲的是什么事了,好了我们先来回顾一下。

01

2010年的秋天,作为富家子弟的李启铭还是一名大学生,不过在校园内关于他的传闻都是:校霸、土豪等。

某天李启铭照常开着自己的私家豪车上学,副驾驶坐着的就是自己刚交的女友。

当时的他还十分傲娇的想秀一下自己的车技。

\

意外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生的,校门口人来人往的十分多,李启铭越来越快的车速直接撞上了前面的两位女生,其中一个当场死亡,一个被撞成重伤。

其实当时李启铭已经看到了前面的两个女生,但由于自己车速太快,完全来不及刹车,所以酿成了悲剧。

在撞到人之后,他的第一反应并不是下车拨打120,而是打算逃离。

\

看见此情况的门卫,当即第一时间就上去拉住了李启铭的手,被拉住的李启铭大声怒吼,说自己并没有撞人是两人自己主动撞上去的,还说了一句:

"你们有本事就去告我去,我爸是李刚。"

之后交警闻声赶来,对李启铭进行了血液检查,发现他体内的酒精含量超标。

许多网友对这样的事情十分气愤。

\

这个时候就算他的父亲是李刚也无事于补。

最后李刚发视频向大众道歉,李启铭也被判处了6年有期徒刑,并罚款46万。

\

02

现如今在狱中经过多年锤炼,之前的傲气已经消失,现在的他荒漠颓废,看起来还有些许的可怜。

\

不过大家有没有发现,李刚在自己儿子入狱之后,几乎就没有了声音,就连李启铭出狱的时候,也没有看过他一次。

在记者面前,李启铭是这样说的:

“想一家人团聚就好,爸爸失踪了我要尽快找回来。”

然而不仅仅是自己的父亲不认自己,就连当初的朋友也接连消失不见自己。

入狱10年后的他,父亲不认朋友分离,就连找工作都处处受制,没有哪一个企业愿意要他。

\

结语

人的一生会犯很多错误,但只要认真改正相信大家会原谅他的。

李启铭的错误有很多来自与原生家庭对他的教育问题,可能是父母的疏于管教可能是从小的溺爱。

娱乐圈当中有很多这样的事情,张国立的儿子、李双江的儿子都是这样被惯坏的。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举报

139条评论

评论

\

用户38054776931121小时前

最后李刚发视频向大众道歉,李启铭也被判处了6年有期徒刑,并罚款46万。 02 现如今在狱中经过多年锤炼,之前的傲气已经消失,现在的他荒漠颓废,看起来还有些许的可怜。 不过大家有没有发现,李刚在自己儿子入狱之后,几乎就没有了声音,就连李启铭出狱的时候,也没有看过他一次。 在记者面前,李启铭是这样说的: “想一家人团聚就好,爸爸失踪了我要尽快找回来。” 然而不仅仅是自己的父亲不认自己,就连当初的朋友也接连消失不见自己。 入狱10年后的他,父亲不认朋友分离,就连找工作都处处受制,没有哪一个企业愿意要他。

回复⋅12条回复23

\

vivo021855767461小时前

李刚这个还在诬陷别人,人家视频上当时的原话是:我爸是李刚,我不会跑的。

回复⋅10条回复88

\

杰15111小时前

不要提李天一

回复⋅2条回复31

\

TAITONG53分钟前

是很可怜!不就撞死一个女孩嘛,大家要给他改过自新的机会。是了,优衣库女主不是出道了吗,要不让他也出道,结个组合算了。

回复⋅1条回复8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

妈妈下跪痛哭,儿子冷眼旁观:卑微的母爱,永远养不出感恩的孩子

\

猫叔聊热点⋅7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20年前砸锅卖铁送女儿出国,如今老两口生病却没人管,让人唏嘘

\

嘻嘻妈妈说⋅1783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养而不教,愧为父母|你希望子女怎样对待你,就怎样对待你的父母

\

留白心境⋅4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00:59

孩子不愿意学习,看看这位父亲是怎么教育的#不吃学习的苦就要吃生活的苦

\

panweilai⋅33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00:15

儿子的这句话,一下子刺痛了三个人的心💔#父母是孩子的榜样

\

大众网淄博⋅0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钟晓芹的父母引发思考:没有边界感的父母是爱孩子还是害孩子?

\

情感咨询师轩雅⋅1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七旬老人感慨道:生男生女真的不一样,其中的差别到老了才懂

\

弘妈育儿经⋅1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00:54

提心吊胆胆战心惊牵肠挂肚,母亲就是这样把孩子带大的#孩子教育

\

强哥说教育小孩⋅0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02:40

敢动我女儿我和你没完,不要低估一个母亲能做到什么份儿上

\

泡芙puff⋅0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父母的“假装公平”换来了孩子的“假装孝顺”,因果轮回饶过谁?

\

育儿女神Miss刘⋅8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不想老了拖累子女,爸妈在五六十岁前做好下面准备,晚年会更幸福

\

育儿family⋅0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父母去世后什么事情让你遗憾终生?妈妈死在来我家的公交车上

\

苏璐讲动漫⋅0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孩子严重叛逆别甩锅给青春期,只知道给钱的家长没资格谈教育

\

养娃的语文老师⋅2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嫌弃女儿是“兔唇”,故意把女儿弄丢,20年后这个妈妈后悔了

\

豌豆十月育儿⋅0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70岁爷爷钓鱼弄湿裤子,92岁老母亲拿起棍子就打,网友:太羡慕

\

朗朗育儿课堂⋅70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超级育儿师:7岁女孩问好被姑父无视,替妹妹剪纸却挨奶奶一巴掌

\

育儿知识树⋅1352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00:15

希望每一个做子女的,都不要辜负了父母。

\

露西西Lucy⋅31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我怀孕了”,女儿给爸爸发短信,宝爸的回复让网友笑喷:是亲爹

\

萌宝小棉棉⋅30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从「囧妈」看依赖者与反依赖者,更伟大的爱,是放手让你做自己

\

美好的媛⋅7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傅雷:一个典型的中国式父亲,经常动手打孩子,连杨绛都看不过去

\

寄史言志⋅4评论⋅相关

不感兴趣

\

哈尼姐姐侃八卦

关注

惨遭丈夫背叛,落魄走穴二婚嫁"丑男",55岁的她与尹相杰患难情深

我看到了人性的丑陋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