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木兰小铺,悦己悦家 品质生活

“木兰小铺”灵感来自于木兰花,其代表着高尚纯洁,娴静优雅,正如“木兰小铺”崇尚为顾客提供简而不泛、奢而不华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同时又结合了《木兰辞》里的英雄-花木兰,既是巾帼英雄又是平民少女,成为英雄没有捷径,靠的是优秀的品质。

\

木兰精神激励着新时代的人们追求自我、追求卓越,而“木兰小铺”则是为了服务千万家庭和个人而倾力打造的魅力品牌,秉持木兰精神,为每一个人带来充满个性化生活的服务,帮助每个人在追求自我的同时,过上简约时尚、高端美好、健康安全的轻奢生活。

\

木兰小铺,即mulanshop,初以“布”营(有形产品—围绕家庭生活安全和个体健康),终以“布”施(无形产品—助人精神,成人达己、成己达人)。

通过为更多的人提供安全、值得信赖的优质品类,从而帮助更多的家庭和个人打造安全生活方式。

小铺和shop谐音,寓意生意从小做起,从平凡做起,把平凡小事做好,持之以恒,定能成就卓越。

“木兰小铺”隶属杏林集旗下新零售事业群,通过提供安全值得信赖的优质品类,为更多人打造时尚便捷的轻奢生活,简约纯粹而不流于平庸,彰显品位而不媚求其表,提升身份认同,为个性生活加分。

\

“木兰小铺”将是一个带有浓郁人格色彩的IP,为解决百姓安全生活需求全力以赴,专心致志提供高品质、高服务质量的轻奢品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