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蒂可莉DeclareLove新品即将上市,百城巡回扬帆起航

继广州潮汕、四川成都之后,蒂可莉“破界·瞰未来”百城巡回第三站于2020年11月22日在云南昆明圆满落幕,蒂可莉DeclareLove品牌创始人谢佳女士、品牌CEOCiCi女士、品牌荣誉董事蔡少玉女士、马莉女士、董事田媛女士、深深女士共同出席会议并发表精彩致辞,还有来自云南省内外的经销商、创业人士等近百人与蒂可莉DeclareLove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

 

在本次蒂可莉百城巡回的大舞台上,蒂可莉DeclareLove品牌运营高管与大家分享在大健康崛起新风口下的创业机会以及蒂可莉DeclareLove在未来的发展规划。健康营养专家给大家介绍蒂可莉DeclareLove“富氧代谢均衡减脂方案”的同时,还邀请到两位蒂可莉减脂达人与大家共同分享见证减脂成功的变美经历,用肉眼可见的减脂效果与对比数据让现在的所有人士感受蒂可莉DeclareLove在为大健康行业的综合实力,贯彻“轻简生活”的品牌理念。

\

 

\

 

会议上,大家都深刻感受到2020年我国大健康行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全年的行业规模将突破4500亿元,其中仅瘦身食品市场就高达2000+亿元。

在大健康行业一路走红的行情下,由澳洲GINZA INTERATIONAL公司以核心技术推出的大健康品牌蒂可莉DeclareLove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健康、对减脂和美的追求,反复验证富氧代谢的理念,潜心研究减脂方案,始终保持着严谨专业的研发态度。在原材料的选择上,蒂可莉DeclareLove的选择也丝毫不含糊,从全球13个国家甄选天然健康的进口原料,实现产品差异化,打破健康产品“不好吃”、“没效果”的固有印象,也使其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

 

\

 

蒂可莉DeclareLove率先以“破界·瞰未来”为主题组织多位健康界权威专家讲师,走进全国百座城市开展健康巡回会议,聚力打造“线上+线下+体验”全渠道联动整合性全域新营销,布局全国市场走向全球。

\

 

蒂可莉DeclareLove不仅拥有丰富的产品资源、高专业度的运营和技术开发团队,还有着力打造了从产品研发到品牌包装、从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到产品商业模式架构,为所有经销商提供完美的、无差别的全面服务。

与此同时,蒂可莉DeclareLove还为每一位经销商提供强有力的总部支持,拥有专业KA团队顾问和8位国家一级营养师在线解答,公司还会定期开展专业健康技能培训,掌握科学的专业知识,让大家在大健康的潮流中挺进第一梯队,走在行业前列。无论是小型沙龙会、中型交流会还是大型营销会,蒂可莉DeclareLove都有培训商务组全程协助,从内容输出到商务洽谈全程指导,助力动销,增长团队粘性,打通线下本地市场,让蒂可莉DeclareLove品牌感召力持续辐射,构建全渠道事业链。

\

 

蒂可莉DeclareLove开展“破界·瞰未来”百城巡回会议,在身体力行响应“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本”的国家号召的同时,邀请全国创业人士以及蒂可莉DeclareLove经销商就把握市场红利,共同掘金大健康行业,更好地了解蒂可莉DeclareLove系列产品以及如何落实服务消费者进行全方位解析,实现真正的可持续发展规划,开启“轻简生活”的理想状态。

\

 

\

 

11月30日,蒂可莉DeclareLove将推出全新的益生菌产品,继续拓宽蒂可莉DeclareLove的产品细分领域。据悉,蒂可莉DeclareLove的益生菌产品是由来上海交大的行业精尖团队实力研发,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肠道健康的需求。

目前,蒂可莉DeclareLove针对益生菌系列产品正在内招经销商,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通过对品质的坚守和对创新的不断追求,蒂可莉DeclareLove正在成为全国及全球大健康产业黑马的路上不断迈进。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