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祖传中医世家第五代传人张仲南受邀参加首届民间医药传承创新论坛

2020年11月28日,由中国民族医药协会主办的“首届民间医药传承创新论坛暨中国民族医药协会民间医药发展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浙江安吉县报福镇张仲南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

祖传中医世家第五代传人张仲南受邀参加首届民间医药传承创新论坛

张仲南,男,现年70岁,汉族,优秀党员,祖传中医世家第五代传人。行医40多年, 部队海军8年,兢兢业业,为患者解除病痛,擅长治疗各种疑难病症,从部队回来后一直做医生到现在,现已把医术传给孙子。

祖传中医世家第五代传人张仲南受邀参加首届民间医药传承创新论坛

张仲南中医专长包括:

1、烧伤,从不长疤。

2、骨折,好得快,不留后遗症。

3、腰颈椎,成功率高,不复发。美尼尔氏综合征,20天断根,永不复发。

4、病毒性感冒只需一副中药,服用2天就行,癌症等多类型的其他病症等。

2019年曾受邀出席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特效医术委员会举办的《第七届中华中医药创新论坛》和《第十届全国名老中医绝技演示》交流大会,以特邀嘉宾身份出席!

2019年,有幸获赠原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部长亲笔题写的“大医传承”木匾, 2020年9月,成为中国民族医药协会会员,同时被中国民族医药协会民间医药发展工作委员会聘为理事,任期5年。

高明的医术改变了患者的命运,自己的善心和善行造福着每一位患者。“德惠苍生,济世救人”是我一生的使命!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