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京东超市汰渍超级新品日来袭!专业养护套装及2合1洗衣液2件5折

马上就到春节了,不少家庭已经开始准备年底大扫除,全家老少的床单、被罩以及换季衣物都需要集中清洗,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选对家庭清洁产品,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为帮助人们除旧迎新,京东超市在2021京东年货节来临之际,携手汰渍开启超级新品日,不仅上线高端专业养护和2合1洗衣液两款新品超值套装,带来满199减110等超值福利,更开启汰渍进入中国以来又一次全新升级,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衣物清洁护理需求。

1.png

近年来,居民购买力的提升和对品质的追求,推动着消费者对高端清洁护理产品和便捷清洁解决方案的需求,2019年中国家庭清洁护理行业销售规模已经突破1100亿元,五年复合增速为5.3%。京东超市与隶属于宝洁的汰渍一直保持着深度合作,此次借助京东平台大数据,用防串色洗衣凝珠、洁净除菌洗衣液等爆款产品,迎合当下高端化、专业化家庭清洁护理消费趋势,不仅收获了“妈妈辈”的高度认可,更受到年轻一代青睐,在年轻用户群体中异常抢手。其中,汰渍高端专业养护系列针对不同衣物颜色和材质,提供了多效高能、深色炫彩、温和养护手洗3种专业解决方案,既满足日常各类衣物清洁,还专门适用深色及鲜艳颜色、提供更强锁色防褪色,并且易于丝质、羊毛等不可机洗材质,护衣同时更护手,多管齐下帮消费者轻松实现“衣美”心愿;二合一洗衣液则将深层洁净和护色防串色功能合二为一,想要衣服保持色彩鲜艳,在洗衣服时又懒得分类导致混洗串色?选“二合一”就对了,新添加3D护色因子,一颗搞定所有难题。

此次启动汰渍新品日,不仅有汰渍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鹿晗,京东超市还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国风大赏:在线下,汰渍联动国风圈层,举办国风大赏活动;在线上,京东超市“福利”直播,助力汰渍新品破圈传播,触达更广泛消费者。

2.png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人们已经习惯购买高品质的洗护产品。作为消费者信赖的商超,京东超市与家清行业将持续提升合作力度,提高品牌核心竞争力,打造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和更符合消费需求的热销产品,为用户营造舒心、爽心的生活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