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咏悦汇酒库直播 多重好礼大放送

在“无直播不电商”的当下,直播逐渐成为酒类企业连接用户、增强品牌影响力、提升传播度的全新媒介形式。在此大趋势下,咏悦汇酒库紧跟营销潮流,于2021年1月23日开展主题为“囤好酒,过牛年”的直播活动,期间特设多重活动惊喜叠加,好礼不断!

多重好礼大放送 咏悦汇酒库新春倾情奉献

为多渠道触达消费者,咏悦汇酒库选择在不同时段设置不同好礼。1月1日至1月7日活动预热期间,用户登陆永辉超市App或小程序,完成“玩游戏,抽Switch”小游戏的每日签到、邀请好友等任务,即可获得酒类全场满减券。此外,每日前30位成功完成“玩游戏,抽Switch”小游戏所有任务关卡并领取奖励的用户,还可获得1月23日直播专用Switch抽奖券一张。届时,咏悦汇酒库将在直播间抽取幸运观众送出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1月8日至1月22日为蓄力期,消费者线上购买酒类商品,满足活动要求,便可获得飞天茅台正价购资格直播抽奖券 1 张。1月23日直播当天,消费者可通过此抽奖券参与直播间飞天茅台正价购的资格抽奖。单笔订单买百威系列产品达到相应标准,即可获得百威幸运抽奖券。

除了以上奖项,咏悦汇酒库还在1月8日至1月15日期间,进行飞天茅台五十六个民族系列限量预售,可使用五十六个民族8888元专用神券进行抵扣。1月15日至1月22日每天9:00和21:00,进行白酒、啤酒等多种酒类大额神券限量放送!还有新年好运美酒提前劲爆秒杀:意文啤酒、林德曼苹果啤酒、和乐怡白桃味配制酒、那夏莓莓风暴露酒、桃跑甜心露酒等多款好酒供选择,限时好价,等你来购。

而在1月23日直播当天,咏悦汇酒库共设置八大活动,每个活动中都有独特的惊喜:直播期间会不定时抽取幸运观众送出精美礼品;参与看点直播间助力,前20位上榜用户还能依顺序免费获得惊喜礼品;还有大牌美酒,新年好运礼盒限量秒杀等。此外,咏悦汇酒库还特别准备了“酒神榜”,直播期间酒类商品销售总金额的排名前三,将依次获得由永辉超市CEO亲笔签名的鸡年、猪年、鼠年茅台生肖酒一瓶。多样活动花样来袭,只为让消费者在直播期间享受更加优惠的购酒价格,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

咏悦汇酒库服务升级 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购酒需求

2021年新年伊始,咏悦汇酒库开启全新直播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多品类,多品牌的美酒,真正做到集酒类销售、文化体验、社交互动为一体。新的一年,咏悦汇酒库会保持初心,不仅仅定位一个简单的购物空间,更要向顾客传达美好的酒文化体验,全方位满足用户的购酒需求。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咏悦汇酒库!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