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炬申物流: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 持续强化客户粘性

有色金属的强流通性对货物转移的高效性、专业度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此时,具备完整物流方案设计、运输、仓储装卸、期货交割与标准仓单制作、货权转移登记、仓储管理输出等综合功能的专业第三方企业凭借全业务链条的完整性能够为客户提供全程服务,减少客户各环节对接的成本和损耗,进而能够高效、专业地提供客户所需物流服务,满足有色金属的高流通要求。

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铝产业链领先的专业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具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特别在新疆区域和华南区域。基于其在铝产业链上的品牌效应及市场影响力,天山铝业、中国铝业、东方希望、嘉能可、信发集团、锦江集团等铝产业链大型企业选择与公司进行长期合作,且客户稳定性和粘性较高。

未来,炬申物流还将加强对业务流程的控制和对内控部门的建设,健全内部控制制度, 优化业务操作流程,提高竞争力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运营成本和经营风险,满足其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内在需求。通过为客户提供综合化、规范化、一体化的物流服务,深度绑定客户。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