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林瑞阳发起“残疾人主播培养计划”培养残疾人网红

日前,企业家林瑞阳发起号召,关爱身边的残疾人,抓住风口机遇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帮助他们成就梦想。

林瑞阳将发动旗下千万代理商帮忙一起寻找身边的残疾人士,TST将会免费提供各种资源,包括不限于货品、住宿、直播场地和专业培训系统,进行残疾人电商主播达人培养,带动一批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充分挖掘残疾人在社会文明进步过程中所特有的社会价值。

林瑞阳表示,残疾人最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平等,不是施舍而是机会。所以他提出的残疾人主播培养计划,是其经营的TST品牌今年的重点项目。林瑞阳强调:爱的世界是没有完整和残缺之分,希望能帮助更多残疾人掌握直播行业知识和主播岗位技能,给予他们成就梦想、改变命运的平等机会和坚韧力量,也希望借此能挖掘和培养一批传播社会正能量的残疾人主播,利用‘直播+公益’、‘直播+助残’的方式,创新公益助残的形式,从而推动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