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南市场街道延安里社区 开展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色基因世代传承”

“连夜行军百里是家常便饭,往雪里一躺就睡下;有敌机空袭轰炸,带着物资往松林里面躲,朝鲜山多树多算是救了我们……”;“她接到报名驰援武汉的通知后,主动请缨,毅然决然的告诉家人,打好行囊,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她的时候,义无反顾,奋勇向前……”;“作为一名团员,他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行优秀,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团组织交付的每件工作,充满激情和责任感地对待学习与生活”。

4月16日,延安里社区党委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色基因世代传承”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区委党校“正清讲堂”李正老师指导,延安里社区主办、第一二六中学协办,沈阳市公安医院、辽宁省军区沈阳第一退休干部休养所、沈阳市建筑大学理学院、东北大学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党组织参加。

此次活动在第126中学合唱的红色歌曲《红船》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延安里社区大党委邀请到三位身份不同、年龄不同,经历不同,但却有着共同信仰的延安里优秀人物,以全新的形式,分三个篇章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之情。三代人不同的分享,道出同样的心声,他们有着共同的信仰,那就是入党积极分子、90岁高龄“抗美援朝”老兵对党忠诚,始终不改的初心;青年党员勇挑重任牢记使命的决心;优秀共青团员对党的崇拜与向往之心,都源于他们坚信党的领导,勇往直前的动力!

南市场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勇介绍,通过三位不同年代代表分享爱党、护党、敬党的心路历程,在学习传统中叩问初心使命、在岗位实践中赓续本色作风、在表明心迹中勇挑传承重担,产生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这是一堂最生动的党课,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最真实的体现。

南市场街道延安里社区大党委,以及沈阳市建筑大学理学院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誓言,现场所有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党百年历史蕴含着最宝贵的思想结晶和精神财富,一定要深入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共同开创党的事业宏伟未来。

\
\
\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