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北坪优教商学院第三期总裁班课程在九华山庄隆重开课,与您不见不散

5月29-30日,北坪优教商学院的第三期线下总裁班课程将于北京九龙山庄正式开课。

课程正式开始前,北坪优教商学院首先为各位学员的到来举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同时希望学员们通过在北坪优教商学院的学习中走向更高的高峰。

\

本次线下课程将分为两天进行,5月29日邀请了经济学博士郭魏老师,将围绕当前建筑企业的发展趋势及分析来讲述《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的转型升级与战略》该课程,5月30日邀请了著名财税管理专家余世勇老师讲述《企业财税风险管理》课程,两位老师强强联合,携手为学员带来精彩的课堂体验。

两位老师运用理论授课与案例教学相结合,采用课堂讲授、专题沙龙、互动探讨等现场教学方式,让学员在身心积极的投入中转变观念、启发思维、提升能力,探寻企业管理的奥秘。

总裁班精英荟萃,学员为来自企业的高层人士,在如此高质量的圈层,大家不仅能收获全面系统的知识,还可以更好地营造行业交流平台,同频共振,彼此赋能,收获稳定的同学情谊,链接所需资源,共享商机人脉和遍布四海的商学院伙伴资源。

北坪优教商学院,创建至今,汇聚内外师资打造精品课程,整合社会优质资源搭建人才交流和企业合作平台,为每位学员提供包括政策咨询、教学辅导、学习规划、备考答疑、就业指导等在内的个性化建筑工程培训“一站式”服务,建立了完善的教育和职业循环发展服务体系。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