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哭了,好吃哭的,黑蒜原来是这种感觉

友友们,这半年来各类平台最火的食物是啥你们知道吧,是黑蒜!前段时间短视频平台博主测评黑蒜的视频频繁涌现。我终于也忍不住了!

普通的大蒜倒是经常吃,这样的黑蒜我还是第一次见。好奇心驱使我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买来尝尝!

严谨如我,试吃之前肯定要做“背调”的,经过了一系列“揭秘”流程,现在总结一下把整个过程分享给大家。

1 黑蒜真的可以吃吗?

之前不关注不知道,自以为黑蒜是一种冷门的中药材,等我开始查资料了解之后,才知道黑蒜原来是一种很有营养价值的家用食材。

黑蒜的原材料一般选自优质的独头蒜,利用生物工程技术对每一颗独头蒜进行发酵制作90-120天,最终使整个蒜瓣变成黑色因此得名。据说年轻妈妈和老人吃得最多,因为它兼具了抗氧化和增强免疫力的营养功效。

黑蒜在制作过程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和药物,属于是健康天然的真“黑”科技食品。好,既然安全健康,那就可以吃!

2 怎么买到好黑蒜?

在购买之前,自然要先了解一下黑蒜的品牌,在查资 3料的过程中注意到一款江苏徐州生产的《好蒜道》黑蒜。在江苏?那应该不错!要知道,中国大蒜基地最出名的也就山东、江苏、河北这几个地方,而江苏徐州的邳州市可是全国最大的优质白蒜生产基地和国家级出口白蒜质量安全示范区,在国内外享有"中国大蒜之乡"的美誉。而且著名的美国COSTCO超市的黑蒜就是来自这家企业,

好,大品牌值得信赖,可以买!

绝了!试吃黑蒜,让我来剥开这层神秘的黑纱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