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粪沟清洗机器人亮相南昌畜博会,农信互联获CCTV采访报道

粪沟清洗机器人亮相南昌畜博会,农信互联获CCTV采访报道

2021年5月18日,第十九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暨2021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在江西南昌市绿地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展会上,北京农信互联科技集团备受关注,并接受了中央电视台《中国三农》栏目采访报道。

\

展会期间,农信互联网展台人流涌动,受到众多参会者的广泛关注。大家对智能养猪场、数字化管理等内容充满了热情。由此可见,数字化智能的转型升级是大势所趋。

\

未来畜牧企业要向数字化智能转型,要么打造平台,要么抢占平台上最有利的战略地位。显然,第一种只适合一些畜牧业巨头,第二种适合绝大多数养殖主体。下一步,农信互联这样的中间平台将成为众多企业获取长尾客户的主要途径。输入型企业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接触到更多的客户群体。

\

猪巴巴(zubaba)粪沟清洗机器人、公猪查情车等产品也一同亮相畜博会,猪巴巴作为农信互联的配套服务商,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

2021畜博会圆满落幕,农信互联成为展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农信互联将继续坚持“用互联网改变农业”的使命,继续为农牧业发展贡献力量。期待下次见面!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