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南岳区:王燕前往部分领导干部家中家访

 
  为深入推进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及家庭成员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的能力,12月18日中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利用休息时间,前往部分领导干部家中进行家访,与领导干部家属共同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王燕先后来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旷慧忠、旷诗秦家中,与他们的家属聊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他们家庭成员健康状况,以及工作、生活等情况。王燕说,这次家访是对领导干部严管与厚爱的有机统一,是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的重要举措,同时希望通过家访来更好的了解领导干部的日常生活情况。
 
  王燕对家属长期以来支持和理解配偶工作和廉政建设表示感谢。她说,领导干部只有永葆清正廉洁,才能健康成长,才能获得家庭幸福。干部家属要“枕边常吹清廉风,后院常理廉洁事”,当好“廉内助”,营造良好家风,要有效预防“八小时外”廉政风险,努力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同时,也希望家属当好“贤内助”,使他们解除后顾之忧,更好的为南岳发展献计出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