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讲真:陪伴每个终身学习、不断向上的你共同成长

伴随经济的快速发展,创新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主旋律,它为我们生活带来机遇与便利的同时,也驱动着我们终身求知探索。学习没有终点,终身学习已经成为了时代注脚。为了让更多人汲取知识的力量,讲真作为一家终身学习平台,一直秉持“真货、真诚、真知”的品牌态度,为用户提供所需的知识“干货”,陪伴用户共同成长。

如今,越来越多的职场人意识到,学习充电对于职业发展至关重要。就连很多离退休人员也加入到了终身学习的阵营,老年大学“一座难求”的新闻就曾登上热搜榜。据艾瑞咨询显示,2020年中国在线综合性终身学习行业的市场规模同比增长21.5%。业内人士分析称,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学习中,原因在于当前社会技术创新、竞争加剧、分工细化、公众自驱力增强等因素都强化了公众的学习意愿。

随着大众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意识形态的形成,很大一部分人获取知识的方式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以往获取一本书的知识,可能需要去图书馆或者书店购买实体书,再花费一两个礼拜的时间去熟读它,而现如今大众获取知识的方式变得更加便捷、高效。午休的一小时、下班的道路上,通过几分钟的短视频、半小时的有声读物学习,已然成为了现阶段人们获取知识的一种方式。

讲真就是这样一个随时随地获取知识的服务平台。为适应大众不断增长的知识服务需求,讲真通过移动互联网实现在线知识分享,将专业知识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和多样化的形式传递给用户,满足用户碎片化的学习需求。在“真货、真诚、真知”的品牌态度下,讲真致力于通过学术和技术的力量,为用户提供高效的知识获取服务,确保用户学所有得。

面对日益增长的需求,知识付费市场需要更多的专业和技术涌入,用更优质的服务拥抱终身学习时代。随着VR、AR和互联网技术的创新发展,讲真也将充分利用科技优势,不断实现产品、服务的品质迭代,服务更多渴望学习的用户,陪伴用户终身成长。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