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平安银行好车主信用卡 优惠天天有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收入越来越高,很多当初被认为有钱人才能买的起的物品也逐渐变得平民化,汽车就是其中一种。现在大部分家庭都有汽车;买车很容易,但是养车却特别难,后续的保养、保险、加油、停车等都是一笔很大的开销。平安银行车类信用卡有多个卡种,其中好车主信用卡非常值得一说。

image.png

平安好车主信用卡,由平安银行与平安产险联合发行,专注车主客群经营,产品服务围绕加油、充电、洗车、停车等车主高频消费场景打造优惠权益,其中以“加油88折”尤其备受车主们喜爱。今年,平安好车主信用卡把“加油88折”权益进行升级。此前,平安好车主卡的加油88折,需要消费达标后在次月领券返现,而升级后则首次实现了加油88折立刷立返,客户体验无疑会更好。现在办理平安好车主金卡,新户核卡首6个月,无消费达标门槛即享加油88折立刷立返,核卡第7月起需上月消费达标后可继续享受加油88折立刷立返。

平安好车主信用卡除了卡片附带的“加油88折”权益之外,还可以享受另一重优惠。即日起到10月31日,只要是浙江省、江苏省、广东省及上海市的平安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通过活动页面订购“中石油加油券”套餐产品,订购成功即可享受连续12个月用92折购中石油汽油加油券。套餐产品提供3种不同面额的汽油加油券,分别为200元、300元和400元,持卡人可以在同种面额的基础上选择每月订购的加油券总张数,但是每月的加油券总购买金额不能超过1000元,并且产品不支持不同面额加油券的自由组合。

同时同时,本次加油券购买消费可作为其中一种指定加油方式计入平安信用卡中心推出针对指定车类信用卡持卡人的加油88折活动,加油88折活动原有指定卡片、消费门槛等限制不产生任何变化。

平安好车主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先以92折购买中石油加油券,然后再享受加油88折立刷立返优惠,最高可年省2160年,这份优惠,无疑是很诱人的。

平安好车主信用卡除了能享受加油优惠外,还有其他礼品可以领取,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随享版新户完成首刷即赠3888元途虎养车大礼包,消费达标还可享88元订购小保养套餐;豪享版新户完成激活首刷即可获赠最高保额100万元的平安行保障,完成指定任务后还可以参与好礼5选2活动(饿了么月卡、视频会员4选1、20公里代驾券、洗车券、充50减10元话费券)。如果你已经买了车,可以关注一下平安好车主信用卡。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