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天台县: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质量安全

  2017年12月31日是小长假的第二天,也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带领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督查了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戴世勇、陈益军参加督查。
 
  当天上午,潘军明一行来到玉龙路、始丰湖公园、滨溪南路与新104国道交叉口、劳动南路、水南拾得路及一期安置房区块、唐兴大道区块等现场,重点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下午,督查组实地检查了云锦路建设进度,调研了和合大桥、消防站和消防执勤点、监察置留室等项目。
 
  每到一处,潘军明都与各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现场交办落实,并要求各责任单位加强对接协调,联合攻坚破难,主动对照施工计划,研究加快项目进度的措施,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注重质量,确保项目按计划完工。他同时要求各单位注意项目建设中的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严守项目建设安全底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