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东莞市湖南祁东商会举行2018年迎春晚会

 
  1月3日讯(通讯员 马勇)2017年12月30日晚,东莞市湖南祁东商会(第二届)二周年庆典暨2018年迎春晚会在莞城华南国际酒店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匡学政出席活动。
 
  会上,东莞市湖南祁东商会执行会长、会长分别发表讲话;匡学政为商会颁发突出贡献奖,县委统战部、东莞市湖南祁东商会等有关负责人为商会颁发热心公益奖。晚会还穿插商会各片区选送的、会员自编自演带有祁东特色的文艺节目与抽奖活动,将活动推上了高潮。
 
  匡学政代表县工商联(总商会)及祁东县108万父老乡亲致祝贺词,他对东莞湖南祁东商会2017年在扶贫、助学、招商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商会能凝聚祁商磅礴力量,共同开创新时代,欢迎商会各企业业主常回家看看,关注家乡经济发展。
 
  据悉,东莞市湖南祁东商会经过近三年的发展,共有会员170多名。商会成立后,已有8家东莞的企业前往祁东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办厂,同时在家乡精准扶贫、抗洪救灾、教学设施的捐赠方面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