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富城产业秉承“植根中国,融通世界”理念提供优质服务

今年以来,以理财投资为代表的单一理财形式在政策环境、业务模式等方面逐步遇到天花板,一站式理财机构成为众多平台尤其是大平台转型的方向。与此同时,背靠大企业的几大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在不断丰富产品线,创新业务提供模式,在向一站式理财平台转型的路上不断前进。

\

 

杭州富春湾新城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一直本着靠实力说话,技术盈利的原则,凭借率先采用国际最佳实践以及深厚的专业知识,完成了众多开创先河的投资和交易,并深度参与中国经济改革和发展,与客户共同成长。富城产业的目标是打造中国的国际一流投资公司,并成为未来金融体系的核心参与者。

\

 

富城产业的优势是主动管理能力,主动管理分成两个维度,一是收益获取的alpha能力,二是风控能力。富城产业有丰富的低风险产品管理的资源和经验,再加上投资经理的主动管理能力,相信能够形成合力。理财客户对风险很敏感,富城产业希望通过提升主动管理能力,力争在同样的风险水平下,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收益率。

\

 

优秀的金融企业,不但能抵御风险,“稳”字为先,又能灵活进取,具备财富增值能力,而且还能满足客户即存即产生收益,灵活取用,高效便捷,这些核心要素,富城产业都能满足你。秉承“植根中国,融通世界”的理念,通过广泛的业务网络及杰出的业务能力,池月投资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金融服务,协助客户实现其战略发展目标。

最后,投资者一定要全面、正确、客观、理性地看待市场的变化,看待理财产品的波动,要做长期的投资者、做价值的投资者,不用恐慌。当然,投资者也要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和投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