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晒后修复与防晒同样重要!TIMESHOP“s-乙酰基谷胱甘肽”为你抗住紫外线压力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特别是夏天一到紫外线就比平时更加强烈。相信大家也看过很多防晒攻略,其中包括带充足的防晒装备、涂抹防晒霜、多食用具有美白抗氧化效果的新鲜果蔬肉类等等。但很多人并不知道,做好晒后修复与做好防晒是同样重要的。

任何防晒品都不可能100%的抵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长期的紫外线照射会使身体的胶原细胞和弹力纤维受损,引起大量黑色素沉积在表皮层中,不进行晒后修护就会造成永久性变黑,晒斑也不容易消褪。晒后修护,不仅仅是让皮肤及时恢复元气,正确的晒后修护还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回归白皙清透状态。

近年来,具有“抗氧化之母”美誉的谷胱甘肽(GSH),被证实可以缓解氧化应激引起的衰老问题,还能从强效抗氧化、消除自由基、代谢肝脏有毒物质三个方面阻断黑色素形成,还原白皙肌肤。但由于该分子是蛋白水解酶的底物,口服后很容易被降解,生物利用度很低。

在科学家的不懈研究下,发现谷胱甘肽的衍生物——S-乙酰基谷胱甘肽,可以为GSH加上一层保护,在血液中更稳定,且能够被人体有效吸收。国产知名健康品牌TIMESHOP时氪通过科学利用该营养成分,研发推出了高性价比之选TIMESHOP“S-乙酰基谷胱甘肽”,为晒黑人士及健康追求者们提供了抗衰美白新方案。

\

TIMESHOP时氪作为一站式抗衰品牌,旗下产品精准靶向身体衰老的各个部位,可帮助用户一站式买齐抗衰所需。其依托科研团队的资源整合和研发优势,以及严谨科学的态度,为不同人群打造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抗衰产品。同时品牌非常注重产品品质及用户体验,产品均采用世界各地优质原料,选择远超国际标准的工厂合作生产,把质量与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

\

在夏日的护肤当中,除了要注重防晒以外,我们的晒后修复也是同样应该受到重视。如果觉得自己所有的防晒工作都已经做到位,却还会出现变黑和长斑等现象,一定要咨询专业医生,不要随意使用任何护肤品!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