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俏皮童话掀起绘本创业热潮,多轨并行探索发展新范式

在过去的十年里,国家连续将“全民阅读”写入报告。如今,几乎没有人会否认阅读的价值,人们对阅读的追求也从成人身上层层深入落到学生身上,之后又落到了儿童的身上,于是早期阅读也成为全民阅读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另一方面,随着近年来“双减”政策的发布,以学科类为主的补习班逐渐淡出了家长们的视野,同时素质教育成为了市场新赛道,儿童绘本也在此时悄然走红。儿童绘本作为孩子启蒙教育的“人生第一本书”,正逐渐发展成刚需、高频的亲子陪伴场景,受到了众多家长的热情拥趸。无疑,儿童绘本在未来有着明显的发展优势,行业前景值得肯定。俏皮童话秉承专注儿童绘本行业的执着态度,提出"1+N元宇宙" 集合店新概念,开创儿童绘本行业新范式。

\

儿童绘本以图文结合为表现形式,素材丰富,内容生动,涵盖了科普、艺术、亲情、趣味、励志等各方面内容。孩子们通过阅读绘本可以全面建构精神世界,开启多元智能,在家长参与的情况下还能融洽亲子关系。正因如此,儿童绘本产业在三孩时代将大有作为,具备良好的行业发展优势和条件,吸引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了解,由此掀起了儿童绘本行业的创业热潮。

\

另一方面,俏皮童话推出了推出绘本成长馆+中英文阅读项目、绘本思维阅读、绘本主题阅读、绘本财商、棋逢桌游、俏皮练字、绘本延伸手工、绘本延伸绘画、绘本延伸烘焙、绘本延伸陶艺、绘本延伸科学实验、绘本延伸积木搭建机器人、幼儿托育、周末亲子活动,私人专利定制等全新模式,塑造0~12岁小孩寓教于乐的服务链体系,打造家长与孩子一起学习、共同成长的一体化平台,同时创业者选择平台后可直接复制模式,成熟运营门店,加速进入行业发展正轨。

必须加以强调的是,多轨并行发展让俏皮童话的经营模式更加受创业者欢迎。其实,不少创业者都在担心进入儿童绘本行业后因盈利模式单一,发展难以为继。对此,俏皮童话构建形成1+N的多元盈利模式,即多个项目一店式运营,具体为绘本体验、益智手工、趣味陶艺、科学实验、DIY烘焙、创意绘画、俏皮练字、棋逢桌游、全日制托育、专属定制项目……一站式满足儿童多重体验需求,为门店盈利持续发力,多轨盈利模式彻底引爆市场核心竞争力,增强儿童绘本馆的经营信心。而且,俏皮童话还与泳疗、3D私人定制、卡丁车等儿童相关产业建立了共同发展的战略关系,特色明显,对于儿童绘本馆的经营极具竞争优势。

\

与此同时,俏皮童话总部拥有一支强有力的品牌运营团队,专门为合作店提供支持,具体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评估选址,总部利用详细的大数据把控店铺选址的细节,为创业者成功开业打好基础;二是定期培训,总部从店铺运营、顾客管理、活动促销等多方面对创业者进行专业的培训;三是运营支持,总部不定期派遣区域经理等岗位工作人员支持创业者运营工作;四是营销推广,总部将根据市场情况,整合各类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持续提升俏皮童话的市场影响力;五是维护市场,总部会根据实际情况协调、监督管理,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保障创业者正当利益;六是财务管理,总部会提供财务人员专业操作指导,让合作店采用统一收银系统、数据分析系统等;七是项目拉动,总部成立了专业的项目开发团队,洞察消费者最新趋势,持续打造爆款产品及可成,为合作店的持续盈利创造机会;八是品牌统一,总部在全国区域内执行统一品牌形象授权以及统一产品服务……

总之,俏皮童话将为儿童绘本馆合作者做强有力的后盾保障,让合作俏皮童话的创业者快速熟悉行业、适应行业,进而推动儿童绘本馆高效经营。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