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解码科技党心仪面膜 护肤品代加工诺斯贝尔助品牌找准“好生意”

2023年,经济复苏的东风吹遍全国各地,商场生意红火,热门景点人头攒动,影剧院座位爆满……疫情过后,消费市场的井喷已经成为必然,很多行业都迎来了新的机遇,美业市场也不例外。市场呼唤新的增长点,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诺斯贝尔”)作为面膜产能全球第一的面膜代工制造商,近期联手用户说,重磅发布《2023面膜趋势洞察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为美业人指明面膜市场新风口。

\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追求自我满足和自我愉悦,重视自我形象的改善,人们对美的需求日益旺盛。“科技党”的带动下,消费者选购产品过程中也更多关注原料工艺以及专利成分技术。种种因素都推动品牌方与制造商加码对皮肤机理的基础研究及原创专利技术研发。

在迎来新机遇的同时,美业人也面临着美容行业更新迭代的巨大挑战,作为美业人应该主动破局,打造更具前瞻力和竞争力的商业布局。功效成分的透皮吸收能力,向来是研究重点。目前,有三大技术辅助克服透皮阻碍,保持成分高活稳定。

一是促渗透技术。常用的有生物促渗透技术,通过干涉新陈代谢,加速有效成分吸收。还有药剂学促渗透技术,广泛应用于在成分载体、包裹缓释活性物质技术方面。

二是乳化技术。由于乳化剂的选择和配制工艺能直接决定产品的质量、安全和性能,乳化技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微胶囊技术、纳米脂质体技术、Pickering乳化技术等已应用于终端产品,“即刻”渗透基底不再是想象。

\

三是冻干技术。它凭借保活锁鲜、零防腐等优势迅速出圈。冻干面膜系列正是护肤品代加工企业诺斯贝尔创新VFD真空冻干科技所得的成果,它既使活性成分完整保存于休眠仓,又能保证活性成分遇水瞬间释放能量,有良好的护肤功效。

除上述三大制备技术外,纳米科技也是21世纪主流科学技术之一,在化妆品中运用时,具有多项优点。相较于普通纤维,纳米纤维具有比表面积大、孔隙率高、长径比超高等优点,具有保护层、干式精华层和支撑层三层复合结构,可以有效舒缓皮肤敏感度,极大提高面膜中活性成分的负载量,成为目前用户所推崇的面膜产品。

并且,纳米纤维生产采用静电纺丝技术,生产过程中不存在化学反应,纺织得到的纳米纤维是无溶剂型水剂形式纺丝,即从源头锁鲜,对环境友好。例如护肤品代加工企业诺斯贝尔的速溶精华贴,运用静电纺织将胶原蛋白与水解透明质酸钠纤维交织而成固态精华贴,结合精准护肤、分区护肤的潮流。目前,诺斯贝尔也是唯一可以利用该技术将速溶精华贴进行大规模量产的化妆品制造企业。

只有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才能应对瞬息万变的大环境,才能在逆流中更加坚韧,更加强大。护肤品代加工企业诺斯贝尔联合用户说发布《白皮书》,拆解未来面膜发展趋势,助力美业品牌客户找准“好生意”。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