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燕栖源品即食燕窝风光无限 备受关注

2019年即食燕窝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先有双11小仙炖当天销售过亿,挺进双11亿元俱乐部,让众人真正的认识到了即食燕窝可以有无限的潜力;后有新晋品牌燕栖源品用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势,强势攻城略地,让即食燕窝市场上线上品牌销售备受国人关注。

燕栖源品成立于2014年,“燕栖源品”,取自于杜甫《江村》的“自来自去燕栖源品,相亲相近水中鸥”,意为梁上的燕子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水中的白鸥相亲相近,相伴相随。燕子这种生物,筑巢在大厅顶上,也体现出燕栖源品的原材料来源纯正;“堂”一字代表了高大的房子,有家的寓意,燕乃灵性之物,有德者居之。当官者升迁,有病者安康,上学者金榜题名,老者长寿,家中万事如意,也代表着一种阖家团圆的文化。燕栖源品想通过这一名字的美好意境,让用户品尝到健康、吃到千年的健康传承。

燕栖源品虽然成立至今时间不长,但是前期准备工作可以说做的非常充足,燕栖源品创始人白雄新从2014年开始筹备成立燕栖源品的工作,2015年白雄新为了能够让用户吃到满意的燕窝,用一年的时间走遍了印尼和马来西亚。在这一年里,白雄新跟随当地燕农学习知识,了解当地燕窝品质。白雄新在此期间一共参观、深入了解了50多个燕窝产区和加工厂。

当然,在寻找高品质燕窝原料期间,白雄新国内的营养师团队也在快马加鞭的研发即食燕窝的炖煮工艺,以及产品在各个方面的标准。白雄新在马来期间,每天都会与自己的团队进行数小时的视频会议,对工艺等方面一起探讨与研发。最终在不断的创新、迭代中,白雄新以及他的团队打造了燕栖源品独有的炖煮技术。35道工艺,96摄氏度持续炖煮36分钟既能让燕窝保持原汁原味,也能让用户吃的放心。

白雄新在创立燕栖源品之后一直坚持做三件事情。第一是专注,燕窝市场有很多的机会,但燕栖源品只专注于即食燕窝领域,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覆盖,只为将即食燕窝做到极致,做到完美;第二是高标准,白雄新相信产品是欺骗不了消费者的,做的好与不好,大家心里都有数,燕栖源品绝不会为了降低成本而拉低产品质量;第三是高服务,白雄新将新时代的c2m模式放到了即食燕窝的工艺里面,以最快的配送速度为用户提供最新鲜的即食燕窝。未来白雄新计划还要推出为不同用户量身定制打造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

\

燕栖源品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喜爱与关注,媒体也纷纷报道。很多媒体高度评价白雄新,认为他将传统闽商精神和新时代精神相结合,创造了一个新时代的闽商创奇。作为新时代的闽商,白雄新不仅作为企业家深知要学会艰苦奋斗,从基础做起,不断沉淀,而且还怀有社会责任感。白雄新这份胸怀与精神令人叹为观止。燕栖源品即食燕窝用自己高质量的产品受到了很多媒体高度肯定和持续报道。

燕栖源品即食燕窝不仅受到了媒体的热捧,在网民中口碑也非常好,在微博、微信、小红书、今日头条等都被广泛讨论,很多用户在食用过燕栖源品即食燕窝之后都纷纷推荐给身边的人,同时也在网上给大家分享自己食用燕栖源品即食燕窝之后的心得。

\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