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鲸亿金服定位安全透明互联网理财优选平台

自 2007 年国内第一家P2P企业成立,网络借贷行业已经走过十年,期间出现过很多问题平台,小则百千万平台问题,造成社会舆论、各方媒体普遍对网贷行业存在认知上的误解。

\

鲸亿金服作为行业的一员,对这种误解有深刻的认识,所以自 2017年7月上线,我们就定位成为的全透明互联网理财优选平台,主张全流程真实透明,让用户享受自在理财。

在平台与用户的关系中,平台为小,用户为中心,在专注产品及用户服务与平台营销推广的取舍中,始终以用户的产品体验为主。

在用户资金安全,平台信息安全,资产风控安全领域,严管风控,做到 2017 年逾期率为0,在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角度,平台是大,关爱弱小,始终践行公益。向山区孩子捐书献爱心,带领他们探索读书的乐趣;投身到爱心献血活动;关注自闭症儿童,在合规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同时积极反哺社会,承担起社会责任。

近两年来,随着监管的不断加强,互联网金融行业已进入合规化发展时代,

尤其是在最近的于2017年12月推出的57号文提出后,明确指出,各地应当积极引导网贷机构采取引入第三方担保等他方式对出借人进行保障。通过第三方担保机构的履约担保,可以适度分散投资风险,另外在选择第三方机构时,客户倾向于选择融资性担保公司,因为其成立的门槛相对较高,管理也相对规范。

目前,诸如鲸亿金服这样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已十分成熟,拥有严谨的风控,发布的标的也为小额分散的优质项目,这些才让投资者更对互联网金融产生信任。鲸亿金服高调做事低调做平台,希望在细分的行业或者专业做精做专,严格做好网贷平台的属性,纯粹地坚持做一个小中介,为借贷人与投资人之间搭建好良好桥梁,并将相关标的信息透明化的发布到平台上,做一个为全民理财投资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