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高端酒备受追捧 青花郎成为最大赢家

随着人们收入不断增长,消费升级正在成为一种趋势。从春节年货市场可以看出,中高档的年货成为了主流消费品,尤其是高端酒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

所谓“无饮不成席”,酒是拉近人们距离、增添喜庆气氛的强效催化剂;无论是商务活动、还是家人团聚,都不能缺了“酒”。但是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崇尚理性饮酒、适量饮酒也成为了一种新风尚。适量饮用白酒对人体有很多好处,白酒中含有机酸类、不饱和脂肪酸类,杂环类化合物和酚类化合物含量非常丰富,白酒中的微量成分四甲基吡嗪是有益人体健康的功能性因子。

酱香是一种独特的、自成体系的香型,它的完美出产地就是赤水河。相对来说,酱香型白酒的酿造工艺更复杂、严苛,生产周期也更长,其典型特征是酱香突出,优雅细腻,回味悠长且空杯留香,这正迎合了消费者对白酒口感和品质的日益高要求。

\

不久前,CCTV-1推出青花郎品牌故事,向全国观众解密青花郎,为其推向市场打下了基础。青花郎源于四川古蔺郎酒厂,位于赤水河谷,地势低洼,干热少雨,独特的地理环境繁衍了大量的有益微生物种群,全面融入到酒的酿造过程,成就了“酱香”这一白酒的独特品类。当地特有的米红粱,是酿造顶级酱酒的最佳原料,从茅台镇到二郎镇的赤水河两岸,海拔300-500米区间的窖池,是酿造顶级酱香白酒的最佳窖池。

青花郎,生在赤水河,长在天宝峰,养在陶坛库,藏在天宝洞。正是历经了一个传承古法、顺天应时的漫长过程,青花郎才得以成为中国高端酱酒中的卓越代表。

从确立头狼地位,到今年春节市场旺销,青花郎只用了短短的一年时间,成为了酱酒市场上的最大赢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