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东风标志4008之高端智能欧系SUV“新境地”!

\

12月26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度C-NCAP最终一批车型点评实验成果发布,“高端智能欧系SUV”东风标致4008 350THP精英版以54.8分的成绩,荣获五星点评。

【实力不凡 威望认证】

东风标致4008此次测验车型为350THP精英版。在磕碰测验中,4008在正面100%磕碰实验和更苛刻的正面40%磕碰实验中别离取得15.37、14.64的高分:磕碰后全体溃缩吸能,气囊正常弹出;A柱无显着变形,四门可正常开启,车内乘员取得充沛保护。旁边面磕碰实验,气囊正常弹出,B柱未见显着变形,侧防撞钢梁确保了乘员安全,取得18.00分的高分。座椅抽打实验相同体现优异,取得3.76分。三个加分项: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示设备、旁边面安全气囊及气帘、ESC设备,4008取得3分全额加分。这一成绩让4008在安全功用方面获威望佐证,同时也是对4008实力质量的高度认可。

【标杆工厂 质量确保】

东风标致4008是从PSA全球新一代标杆工厂——神龙公司成都工厂下线的首款车型。技术装备更先进、制作工艺更精深的神龙公司成都工厂,让4008不论部分细节还是整车质量都站上一个新高度。

\

神龙公司成都工厂的冲压车间具有自动化率100%的关闭生产线,并初次选用铝制件冲压,打造更为轻量化的车身,使得东风标致4008整车质量更轻。焊装车间在焊接、转移、丈量等工序全部使用高精度机器人操作,100%完成自动焊接。高精度、全自动化的焊接工艺,确保了东风标致4008高质量的高强度车身。

总装车间更以车身驾驭辅佐检测技术等一系列高精度监测工序,为每一辆东风标致4008的高质量,供给坚实保证。

【抢先科技 智能安全】

除了过硬的车身制作工艺,东风标致4008还将前瞻的ADAS驾驭辅佐体系及安全科技于一身,用立异的科技装备,带来全方位智能保护。

\

其间,带跟停功用的自适应巡航体系可自动勘探同一方向行进的前方车辆,依据前车速度,自动调理车速、自动跟停,更可自动挑选跟车间隔,时刻坚持安全前行。前方磕碰预警&自主紧迫制动体系可对前方障碍物进行实时检测,并判别磕碰风险程度,及时警示驾驭员,当呈现特别紧迫的状况,体系会自动紧迫刹车,极大地提升了驾驭的快捷性与安全性。带方向纠正功用的自动盲区勘探体系可实时监测盲区周边状况信息,如遇潜在磕碰风险,体系将经过方向盘施加必定力矩纠正行车轨道,防患于未然。

东风标致4008经过未来“先享”的科技体会,让驾驭更安全、更快捷。

此次4008安全功用获五星点评,印证了自身在安全功用上的过硬本质--“高端智能欧系SUV”新境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