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Tigerschool虎校少儿英语在线课程体验分析

正如许多家长一样,我也非常注重孩子的英语教育。Tigerschool虎校少儿英语作为一所在线的专业少儿英语教学机构,它提供了一个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习英语的平台。通过我孩子在Tigerschool虎校少儿英语学习的经历,我想分享一些感受和体会。

教学品质:

在Tigerschool虎校少儿英语,教学是通过一对一的在线课程进行的,这种方式让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需要和节奏,随时随地地学习英语。每日仅需投入半小时,就能够确保孩子在语言技能上的持续进步,并显著提高他们的学业表现。

这个机构的教师资源非常雄厚,所有的外籍教师都来自北美,总数达到了四万多,平均教龄达到三年,且33%以上拥有硕士或更高的学历。教育过程中,通过外教加上助教的模式,不仅对孩子的发音、语法、词汇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指导,还确保孩子能掌握正确的英语学习方式和策略。

课程设置:

课程内容全面覆盖听、说、读、写四个领域,并恰到好处地融入了英语游戏及音乐等互动元素,旨在创造一个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Tigerschool虎校的课程十分丰富,共分六个级别,根据国际权威教材设计,基于ELA语言学习系统并以提升阅读技能为核心展开,包括听说读写的综合发展,完美契合CCSS标准。课程依照国际认可的原版教材进行开发,与美国公立小学接轨,通过自主研发内容,旨在为孩子呈现一堂纯正的英文母语课程,使他们在口语交流、听力理解和写作表达各方面都能取得全面的提高。

学习感受:

在Tigerschool虎校少儿英语的学习过程中,孩子们可以依据自己的时间自由安排在线学习,这种方式非常便利。此外,课堂氛围友好,外教们既亲切又风趣,孩子们在他们的指导和激励下可以自由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同时在理解英文文本的复杂内容时也能流畅表达自己的见解。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