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邦泰·臻境:塑造城市人居新标杆,引领高端住宅生活方式的变革

在当前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产品的持续进步与迭代是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对于致力于提升城市人居品质的企业而言,停滞不前就意味着被市场淘汰。

邦泰集团深谙此道,

邦泰集团不仅在产品、园林和服务等方面不断追求卓越,

更将高定生活方式与酒店式人居理念相结合,打造了西昌首座“酒店式场景奢宅”,为城市精英人士提供了高品质的居住体验,成为西昌市场上备受瞩目的标杆之作。

富有一河

优质的产品,一定是基于优质地段所打造出的人居匠品。邦泰·臻境遵循“境”系的严苛择址观,循迹月城城市发展脉络,聚焦西部新城核芯,项目周边3KM内,居于此奢享一站式生活。

image.png

高端住宅注重的一直是生活方式的塑造,通过丰富、高能级的社区配套,为业主打造出奢级酒店的居家生活感受。邦泰·臻境作为西昌首个“酒店式场景奢宅”,打造三境归家礼序,百米阔绰城市界面、酒店式环岛落客空间、酒店式艺术园林、豪华臻装双入户大堂、全龄段乐享生活的“More享+”泛会所等,营造前所未有的尊崇归家体验。

image.png

同时,邦泰·臻境还“引水入园”将酒店感的入住体验融入景观日常,造约3.1万㎡的都会绿洲,打造360°无死角的生态私域疆界。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以“中国百强物业”邦泰物业为依托,建立 24h 管家式服务,无论是居者日常生活、亦或是亲友到访,管家式服务全程呵护备至。

邦泰·臻境项目占地约66亩,是西昌罕有的全2T2独立电梯入户的纯板式小区。

image.png

大面积Low-E玻璃全景封窗

项目立面采用,配以金属线条等奢华材料打造,是。流动的线条与水系呼应,流畅大气,使建筑更加轻灵高级,呼应城市峯层人群的高阶审美。

image.png

“入堂方知居者尊”,邦泰·臻境所打造的酒店式臻装双入户大堂,在满足归家礼序的功能性需求外,还实现了审美的进阶。

image.png

地下光厅则运用星空顶打造理念,将科技及艺术巧妙结合,以高颜值地下车库呈现,让业主每一次归家都是一场享受。

image.png

邦泰·臻境深研峯层人物生活方式,以星级酒店感的空间尺度设计产品,秉承特有的“8S+优居”体系,不仅注重居住功能,更是让“在家就是度假”从梦想变成了现实。在户型打造上,邦泰·臻境所有户型均采用宽境套房设计、最大化采光、高实得的设计理念,为业主打造出越级舒居尺度,并通过专享的入户电梯前厅、半赠送的大尺度景观阳台,实现全能互动空间。

image.png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