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首届“成思危奖”将在第二十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揭晓

\

首届“成思危奖.风险投资研究贡献奖”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6月9日在深圳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上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各界的数千名参加论坛的代表将出席见证。

成思危基金是支持教育科研与新经济、管理、现代金融等创新研究与政策推动的公益基金。2018年将颁发“成思危奖.风险投资研究贡献奖”,以奖励全球对风险投资理论政策研究和对中国的风险投资事业有推动作用的优秀成果。今后年度还拟对中国科技金融、资本市场和参与国际金融治理等领域研究作出突出贡献的国内外学者颁奖。

据悉,成思危奖评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日前在北京召开。评委会主席、全国人大前副委员长陈昌智主持了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等二十多位评委出席了会议。评委会包括12所国内著名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院长或知名教授、哈佛商学院、伦敦商学院、波士顿学院的知名教授和主要捐款者代表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