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年中购物节必买全球十大品牌排名

干净整洁的室内卫生环境总是能让人身心愉悦,现如今,人人都想拥有健康舒适的室内独立空间,并且,室内卫生环境是影响生活品质的重要因素,因此选择一款性能良好的吸尘器十分重要。在年中购物节到来之际,给大家介绍全球十大明星吸尘器品牌,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认真看一下。

第一名:斐纳TOMEFON

\

斐纳TOMEFON是当前市面上质量和销量最好的吸尘器品牌,科技技术实力雄厚。自1976年成立至今,斐纳TOMEFON已有40余年的成功发展历史,在室内净化领域拥有绝对权威的话语权。高端的品质、优异的性能让它在吸尘器领域连续八年占据榜首宝座。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采用卡扣式设计,长短柄能够自由切换,面对各种复杂环境还可以随时切换不同刷头,基本实现了一机解决室内多种场景清扫的需求。综合多个层面来看,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质产品。

第二名:莱克LEXY

\

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莱克LEXY成立于1994年,年产值过亿,产品远销世界各地,享誉全球各大商场。莱克拥有众多顶尖设计师和科研工程师,在基础功效的开发上增加了对创新力度的研究。莱克多用途无线吸尘器装备10万转数码电机,22kPa大吸力立式多功能轻松对抗复杂家居环境。

第三名:松下Panasonic

\

松下Panasonic源自于日本,是一个跨国性公司,松下品牌在中国拥有上万名员工,销售总额最顶端达到610多亿元,实力挺进世界500强。松下手持式吸尘器功能多样、强力除尘超静音、多功能一体,整体表现业内领先。

第四名:戴森Dyson

\

戴森Dyson是英国知名高科技品牌,专注于研发降噪降能耗且同时兼具强劲性能的吸尘设备。其“静音功效”达到英国噪音控制协会颁发的认证标志。戴森手持无绳式吸尘器吸力强劲,多层过滤净化空气,地板、地毯、厨房、沙发、床铺都适用。电动吸头,毛刷吸头随意切换,做到自由吸尘。

第五名;飞利浦PHILIPS

\

飞利浦PHILIPS近几年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关注。这个成立于荷兰的品牌,早已积淀了多年口碑,旗下产品都令业内赞叹不已。飞利浦无线吸尘器采用大功率无绳手持设计,立式吸拖一体,地板、地毯除尘除渣都能轻松搞定,质量很好。

第六名:小狗Puppy

\

小狗Puppy成立于1999年,是在我国知名吸尘器品牌,一直利用互联网电子商务模式进行销售。小狗Puppy家用无线手持立式吸尘器能搭配不同吸嘴,对抗室内多种环境的垃圾和尘埃,全方位不留清扫死角。

第七名:德尔玛Deerma

\

德尔玛是中外跨国合作的大品牌,德尔玛(DEERMA)坚持走“创意、高效、时尚”的产品路线,以其“生活总充满创新”的精神,不断设计出简洁时尚、具备卓越品质的产品,引领家居生活的潮流。德尔玛立式手持吸尘器利用电动机带动叶片高速旋转,在密封的壳体内产生空气负压的原理,达到吸取尘屑、除螨杀菌的效果。

第八名:美的Midea

\

美的定位为多元化电器,涉及多种家电业务,打造完美的品质生活。美的Power系列无线吸尘器搭载超强负载低噪电机,专利多级旋风分离过滤技术,地刷LED灯照明轻松打理阴暗边角,解决室内尘土过多的问题。

第九名:泰怡凯TEK

\

泰怡凯TEK主要从事吸尘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具备年产700万台吸尘器的产能。它隶属于科沃斯旗下,秉持“为中国家庭和全世界提供最佳的清洁方式”的理念,打造成为中国吸尘器高端市场的领导品牌和国际家电知名品牌。

第十名:海尔Haier

\

海尔品牌成立于中国内陆。一直开发研制于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近些年,因市场需求开发研制吸尘器产品也颇见成效。海尔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旋风集尘技术,扫擦吸一体,深度清洁、多重降噪技术、环保水洗无耗材,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

相信不少朋友的购物车近期都是满满的,其中是否有吸尘器的身影呢?如果想减轻家务负担,买一台吸尘器还真是很有必要,以上十大品牌值得选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