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民航东北局:国航CA106航班CVR已送往航科院译码分析

7月10日CA106香港到大连航班发生的氧气面罩脱落事件。民航局东北局发布消息称,调查组对相关数据和资料进行了封存,对机组成员进行了调查笔录等,后续进一步展开深入调查。

2018年7月10日,国航CA106航班执行香港至大连航班任务。在巡航阶段,飞机出现座舱高度警告,机组人工释放了旅客氧气面罩,并实施紧急下降,于北京时间22:31分在大连机场安全落地,机上153名旅客, 9名机组成员,无人员受伤,飞机没有受损。

东北局迅速成立调查组,于第一时间开展调查。调查组对飞机状态进行了检查,对相关数据和资料进行了封存,对机组成员进行了调查笔录。目前,东北局已将飞机的飞行数据记录器(FDR)和驾驶舱语音记录器(CVR)送往中国民航航科院进行译码分析,后续将依据分析结果,进一步展开深入调查。

11日晚间,国航发布声明表示,目前机组正在接受民航局相关部门的调查,如果调查发现机组存在违章违规行为,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责任人严肃处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