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湖州宝妈领福利了!苏宁红孩子湖州第二家店开业啦

8月17日,苏宁红孩子在镇江、成都、徐州新增三店,时隔一天,在湖州又一家苏宁红孩子智慧门店盛大开业,至此,苏宁红孩子门店数已达87家。作为中国领先的O2O母婴渠道,苏宁红孩子加速全国布局,在开店的路上一直“停不下来”,为亲子家庭打造了集“买买买”和“玩玩玩”于一体的“智慧母婴经济”。

据悉,8月17日、18日两天新开的四家门店分别是镇江常发商业广场店、成都莱蒙都店、徐州苏宁广场新店和湖州长兴利时广场店,开业总面积超5200平方米,且均定位当地的核心商圈。

\

记者了解到,开业当天,四家门店均人气爆棚,吸引了近万名客流量,每家门店设有购物区和游玩区。大力度的开业促销活动吸引着宝爸宝妈们的眼球,一齐奋力抢购优质的母婴产品,而宝宝们也没闲着,在游乐区畅玩,好不热闹!除此之外,四大门店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萌宝爬爬赛、足球小宝贝、亲子彩绘等互动体验活动也让到店家庭尤其是宝宝们兴奋不已。

\

不难发现,苏宁红孩子二代店已经摆脱了母婴店陈列展示产品的固化模式,加入了更多的体验区和消费场景:比如,玩具试玩区、童车体验区、绘本阅读区等,让亲子家庭完全置身于儿童欢乐的消费场景中。除了优质好货之外,爱的十平方母婴室、专业的育婴师和导购团队还能为宝妈宝爸提供专业贴心的一站式服务。苏宁红孩子凭借场景化育儿和智能化选品,将引领整个母婴消费市场的升级,打造体验式母婴消费新业态。

相信随着苏宁红孩子门店数量的递增,以及门店模式的升级,将有越来越多的亲子家庭体验到苏宁红孩子的优质好货,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休闲娱乐服务,以及专业全方位的育儿成长关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