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大型明星+少儿竞技教育真人秀《极挑宝贝》第一季正式开机 神龙天降 极速成长

炎炎夏日,悠闲暑假,你的宝贝成长了吗?

\

暑假的广东河源苏家围风景区热闹非凡,广州风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广东广播电视台《粤视资讯》栏目在这里共同拍摄《极挑宝贝》。

《极挑宝贝》是一档大型明星+少儿竞技教育真人秀,是一档参照古代神话结晶《西游记》、《封神榜》、《搜神记》、《山海经》等为摄制素材的明星神话真人秀节目。节目将运用大量的CG特效来打造出现代天宫的恢宏和各种奇幻场景,同事穿插入故事性的儿童户外生活为内容,由演绎明星扮演曾经的经典银幕形象面向广大观众群体。

\

2018年8月4日上午八点,《极挑宝贝》在广东河源苏家围景区门口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孙兴老师、参与拍摄的孩子以及家长们,还有全体工作人员均参与其中。在总制片人秦玉指挥下,《极挑宝贝》总导演王敏、生活制片丘明玉、演绎指导总导师晓歌老师、孙兴老师等人一起揭下红布,《极挑宝贝》正式开拍!

\

(孙兴老师上香)

\

(开机揭布仪式)

第一集邀请的明星是曾经饰演《春光灿烂猪八戒》“太白金星”的著名演员孙兴老师。原来风趣幽默的“太白金星”变得成熟稳重,再现《极挑宝贝》会有怎么样的精彩表现呢?又会怎样带领小孩子们寻找他想要找到的龙珠呢?敬请期待!

\

(孙兴“太白金星”定妆照)

\

(被追逐的“太白金星”)

8月4日至8月5日,30名孩子们在《极挑宝贝》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离开父母,独立生活。在这两天的录制中,小神龙们只有一张地图,一个使命任务,在广东河源苏家围生存两天一夜,期间工作人员只是陪同,却不给予任何帮助。两天独立生活,对孩子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本期参与录制的孩子们最大的12岁,最小的仅有3岁,在家里他们一直以来都是爸爸妈妈的掌中宝,但到了节目里面,生活起居全靠他们自己完成;同时还要完成节目组给予的一系列任务,这一次挑战自我的锻炼,让他们极速成长。

第一天拍摄,陈思琪小朋友还曾因为看到了活鸡而哭闹不止,她害怕活鸡,每每听到鸡叫声就躲在她的队长身后,一动不动;在队长的劝说下,第二天她可以不再畏惧鸡,甚至可以跟着其他孩子一起去农场抓鸡、一起去集市卖菜,孩子们的成长真的是极速的。

还有林嘉凯小朋友,刚开始他母亲还在担心炎炎酷暑他的身体素质不一定能撑得住,也担心他会有哭闹的情况出现,他却一直跟随着队员一起完成任务,不怕苦不怕累,一路坚持到最后。

\

(陈思琪、林嘉凯等青龙队队员一起集体在集市卖菜)

外国混血儿佳拉丁小朋友也参与本次拍摄,他自己说:“我是中国和俄罗斯的混血儿,我很勇敢!”他妈妈表示,自己的孩子是中俄混血儿,希望他能够多跟中国小朋友交流,也希望他多了解中国经典传统文化,所以让他来了。

\

(爱玩爱闹的中俄混血儿佳拉丁)

在整个过程中,孩子们从开始的陌生、害怕,到团结、勇敢;这对于他们来说都非常不容易。每一项任务,都是他们曾经未接触过的,例如,植树、钓鱼、翻土等等,孩子们从未尝试,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都能出色地完成,不再畏惧,不再退缩,他们都说自己是勇敢的小神龙!家长、幕后工作人员都为他们感到骄傲与自豪。

拍摄结束,节目组对家长进行了采访,家长们表示,这两天的任务对于他们的孩子来说不简单,但某些任务也不算困难。家长最开始答应把孩子们送进节目组的初衷,不过是为了能够让他们尝试独立生活,希望给孩子们多一个锻炼的机会。他们开始也非常担心孩子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害怕会给节目组造成很多麻烦,最后发现他们的担心是多余的,孩子们的自理能力比他们想象中的要好很多。不少家长反映,孩子们回家以后都成长为一个小大人了。

\

(剧照)

《极挑宝贝》总制片人秦玉表示,在80、90年代曾经有大量的经典剧集影响着他们,然而现在的孩子们却都很少看到,少儿影视文化缺乏尤其严重,孩子们每天手机、iPad,独自的虚拟的世界玩乐,少了互动,少了交流;他本人作为一名影视工作者,深感危机的严重,所以决定携手广东广播电视台一起拍摄一部真正将教育和儿童竞技紧密联系起来的节目,让全国的小朋友都有机会参与,这部节目没有娱乐、没有话题炒作,他们只用这个时代的方式去影响和引导孩子,感化并同理孩子,引入明星传承经典,让曾经陪伴他们成长的影视人物,再一次陪伴孩子们,再次成长。

\

(拍摄花絮)

第一集“神龙天降”拍摄已经完成,第二集“翡翠仙宫”的拍摄已经在筹备中,小演员的选角也在广东、云南、湖南、四川、广西、贵州等地陆续进行,《极挑宝贝》节目组希望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可以共同相互交流。不同地域、不同背景、不同个性的最强碰撞、情感冲突、教育意义的强势传播。

不论,你来自哪里,你有什么喜好,你父母是谁。

只要,你身体健康、勇敢自信、懂得帮助弱小,合作协助,你就加入我们吧!

1个明星,6群孩子,6个摄制组,36个摄像师,36个GPS定位,6台航拍追踪仪,6位执行导演,近150人摄制团队,《极挑宝贝》倾情奉献。

\

(孙兴老师、参演孩子与家长、节目组全体工作人员)

特别感谢以下演职人员:

总导演:王敏

总制片人:秦玉

监制:赵林强、秦玉、赵晋毅 

明星嘉宾:孙兴

演员表:

天龙队:田优、李雨旋、郑桦禧、欧阳康露、夏瑜辉、李珮冉

青龙队:谢子瑄、季子惠、陈思琪、区晶晴、侯浩瑜、林嘉凯

白龙队:徐铭凯、罗佳森、唐嘉浠、何梓琪、管小晓、陈诗翘

火龙队:陈彦竹、徐治尉、陈子霖、王  草、李熙宸、邹沛希

蛟龙队:廖婧涵、邓子天、袁浩程、佳拉丁、熊小川、宋钰柠

百花仙子:吕泯

水灵仙子:常垚

土地公公:汪捷

山神叔叔:黄逢俊

谷神爷爷:阮浩良

村    长:赖科

金元素  :关淑君

木元素  :邓雅之

水元素  :刘海漫

火元素  :权笑涵

土元素  :张仕豪

黑衣人  :阮浩良、张仕豪、彦永军、吴浩南、方锦桂

职员表:

执行制片:宋睿、赵晋毅、张仕豪、艾米

执行导演:谢永沅、李家辉、黄新荣、晓歌、徐啸辰

分镜师、场记:叶晓

生活制片:丘明玉

统筹:丘明玉、潘绮晴

摄像师:王东涛、翟秀欢、邱俊伟、黎平、吴晓观、伍桂雄、谢伙荣、潘志宗、黄宇辉、莫海明、张永健、朱光聪、任定、杨忠亮、赵建波

摄影师:蓝翔、詹建校

收 音 :蔡文军

灯光师:张攀攀、李书金、郭花生

化妆造型:杨启勤、张辉、邓欣、唐孝文、廖明通、赖萍英、江宋龄、梁秋华、刘海峰、詹建校、邓雅之、李敏怡、赖永远、黎亚灿、庞信源、邓丽娟

剧务:刘紫婷、张辉、邓欣、刘海峰、高妙甜、唐孝文、赖萍英、赖永远、廖明通、梁秋华、彦永军、江宋龄、詹建校、李敏怡、汪捷、邓雅之、黎亚灿、庞信源

道具组:丘明玉、周涛

明星支持:

皇创影视文化传媒

造型支持:

美咖私人订制

主办单位:

广州风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粤视资讯》栏目

承办单位

广州皇创影视文化传媒公司

美咖私人订制

广州无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城市智能水(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河源苏家围风景区

河源阳光绿园生态农场

授权海选协办:

纳尼亚顶尖艺术培训中心

艺跃成名艺术中心

博艺少儿艺术中心

幼培儿童成长中心

等全国近千家影视、文化、儿童类教育机构

摄特别鸣谢

百度 360 搜狐 网易

搜狗 新浪新闻 网易新闻

第一头条 朝闻天下 微闻60秒

今日中国 深圳之窗 娱乐在线

国内头条 看点新闻 中国头条

新闻传媒网  国内在线 一点资讯

中国新闻热线 今日新闻网 新闻在线

中国广播新闻网 上海视窗 天天快报

中国公关新闻网 天下财经 广州聚焦

中文商业新闻网 观娱网 中国财富网

国内新闻网 安徽新闻网 湖南新闻网

南方新闻网 湖北新闻网 中华新闻网

黑龙江新闻 山东新闻网 头条新闻网

重庆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 吉林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 浙江新闻网 甘肃新闻网

北京新闻网 商业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

江苏新闻网 天津新闻网 辽宁新闻网

江西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贵州新闻网 湖南新闻网 北方新闻网

福建新闻网 上海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