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成长保-对学习效果全程紧密跟踪

成长保-对学习效果全程紧密跟踪

在当前教育的现状下,科学的思维方式可以最大效率地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少走弯路,让孩子们更加自信。提起少儿思维训练,不得不提到在线少儿素质教育知名品牌成长保,成长保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4-12岁儿童思维力训练,通过有趣的在线互动直播课堂提供互动学习体验,训练孩子的逻辑思维、记忆力、专注力等能力,培养独立思考的习惯。

\

成长保创始人路小得说:“有一个成长保的学员拉拉是个从小希望能讲故事的孩子,梦想着将脑子里冒出的很多奇妙的故事讲给小伙伴听,但只要一站在人前他就会非常紧张,声音很小,还会结巴。参加成长保学习后,他终于能站在大家面前分享他心中的故事,最终夺得全校故事大赛第一名。他在日记最后写道,‘我想告诉大家每个人的梦想都可以实现,从一点一滴的变化开始’。这让我非常感动”

\

成长保对学习效果全程紧密跟踪:

第一,

精确的测评系统

收集孩子课前(测评),课中(训练)和课后(作业)的相关数据,通过数据的累积及运算,推送最适合的课程和最匹配的老师。

第二,

全程跟踪的班主任体系

课前课后及时回访,密切了解孩子的课程反馈,调整课程进度。

\

第三,

学习效果的复习巩固

实战练习拉升孩子的求知欲和注意力,通过不同形式的课后复习能巩固当天的学习成果,形成良性的知识储备。

目前,成长保已成长为国内知名的在线少儿素质教育机构。 成长保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体验,让孩子找到最适合的学习方式。路小得表示,少儿素质教育是个万亿级的非常大的市场,正在快速成长,成长保将为孩子们的素质教育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