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动态 > 正文

麦朵国际成为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指定合作伙伴

数字技术的蓬勃发展让移动互联网焕发活力,社交新零售应运而生,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迫切需要一场高质量、高规格的会议来为全球青年互联网创业者分享经验,为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发表真知灼见。

2018年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暨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将于2018年9月21日在河北石家庄举行,麦朵国际成为峰会指定合作伙伴。

麦朵国际以全球精品、全球微商为产品,以自用省钱分享赚钱为理念,为帮助更多消费者省钱,帮助更多创业者赚钱为宗旨,深耕社交新零售领域。平台直接对接厂家,省去中间商赚差价,深入践行社交新零售,推动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

据了解,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为全球数字经济领域的领先企业提供了一个完全以企业为主导的交流合作平台。截至目前,微软、谷歌、亚马逊、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小米、京东、联想、富士康、京东方、科大讯飞、360、微谷等确认出席。包括美国、英国等在内的43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组织将派出代表团前来研讨和商议行业未来,部分知名企业的领先科技和成果将在博览会期间进行首发亮相。

国际社交新零售峰会是中国社交平台的高端会议,还将聚集100家知名社交电商平台企业、1000家平台供应链公司、100家全球互联网行业协会、500位社交零售团队领袖、100家知名的微商品牌企业、100个中国地方政府代表、50家知名投资机构。

据了解, 2018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独家承办方“见微传媒”将福布斯共同发起社交电商(微商)的市场调研,深入研究 5000万微商创业者的商业基因以及中国个体创业的基本面,为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基础信息服务。麦朵国际将参加福布斯启动2019全球社交电商top100评选活动。并参与发起社交电商优质供应链联盟。联合超过100家社交电商平台和优质供应链领军企业共同搭建行业舞台:为行业从业者搭建平台,为希望进入者搭建通道。

\

峰会打开了一扇让决策思维与市场应变、领袖智慧与商业游戏、中国智造与社会创新之间的对话。大会组委会审时度势把握时代的关键脉搏,旨在搭建国际性电商舞台,解构社交电商领域的独角 兽成长规律,聆听行业领袖的真知灼见,共同见证一个多元并举、生态共融、万物互联、人 人创业、百花齐放的社交零售的春天。

返回顶部